星期一, 12月 12, 2005

[AIESEC]你真是個狠角色!!

It's up to you! "AIESEC" 這個我大一第一個加入的社團~一個不知名,卻讓我們死心塌地的地方^^。前幾天...乃瑩說"我好開心,看到你的暱稱裡有AIESEC了!!" 我也好開心唷~~其實這個社團早已大大的擺在我心裡啦~~!!我們一起努力了那麼多,一起共度2個全國大會...

一起為了煙火、啤酒跳舞。即使...我總是嘴硬的說"我是設計人唷~我對這種活動比較不熱衷~"其實我已經深深愛上妳囉~乃瑩>///<...
我很開心,經過彥雄、子林、佑如努力的招生...乃瑩、聖芬、正翰用心的經營。我們的小家庭...多了好多~可愛的大孩子 ~~充滿了活力~! 也超高興~我終於完成了L'oreal專案~^^ 終於送出了AP申請表~我會努力的^^ 用心的去實踐~我當初告訴你的AIESEC夢~~!!
謝謝你們不斷的給我機會呀~~我會好好表現的~現在我是Staff唷~或許我覺悟的太晚~不過~至少有意識到啦>"< 聖芬姐姐~不要打我唷~我會交JD的= ="


3 則留言:

  1. 好羨慕...>"<

    回覆刪除
  2. 學弟妹
    好感人
    想不到現在你們把元智的經商會辦的這麼好
    想當出從無到有

    對了
    那社辦的桌子還是從我家搬去的~ㄏㄏ
    希望它還在

    我是八五級的國企系創社元老

    回覆刪除
  3. 哇~~學長ㄇ?

    你好~我是現任的VPER
    沒有想到會在自己的部落格看到你的留言!!超開心!

    我們已經換過ㄧ次社辦了 不過我想那張桌子ㄧ定還在~^^ 希望你會有機會回來跟我們同聚
    現在的元智分會 ㄧ定會讓你很感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