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29, 2005

[ Mood ]廣告學

今天完成了一項期末大作業 廣告學^^

這學期,多了好多團體作業...每天都是在開會開會...T_T
不過真的讓我感到開心的,就是廣告學了!! 雖然有時大家想破頭的時候很Down= =" 想到很白痴的點子,被大家嘲笑>"<...

第一次感受到團體合作的感覺了,以前我都覺得,靠一己之力也可以完成許多事,可是像這種,需要多方思考...揮灑創意的東西,能夠和組員一起討論..真的很開心^^。
原本...覺得陳志萍要我們批鬥上面報告的組,真是太心機了= =+ 整個傷感情...但是今天換自己站在台上被批的時候,覺得這種 feeling很棒,大家都在認真聽我們的東西...了解我們的創意,不論是捧場或疑惑...都超開心^^ 尤其當問題被我的答案說服的時候,超級感動^^ 很有成就感~~ 有那麼多人,檢視我們的企劃案,幫我們找漏洞...真是不錯。感覺...學校就是這樣吧,有人情味>///< 有可以補交的機會^^,不像我老爸的商場惡鬥...錯了人家不會說,只是把你偷幹掉= =+

最開心的是遇到好組員呀^^ 有件讓自己滿意的作品,也超開心^^ 回想一下,我們的討論過程中,沒有爭吵,也沒有人不做事。每個人都對廣告有熱誠,為我們的作品衝衝衝~~。真不賴^^

謝謝阿仙~最愛你啦~~拍謝,讓你最後一秒才看到PPT。謝耶穌^^ 你的廣告案還滿屌搭!!! 謝謝老豬,你的紀錄還真是不錯!!謝謝小黃于呀~看你著色卓到手脫皮了>"< 。下學期有機會~我們再一起衝吧!! 謝陳志萍~雖然你不認識薛瑞昌= =+ 不過,你真是高高高高 .......手~~~~!!





1 則留言:


  1. 看了我都微笑了
    我要把這篇文章偷偷留起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