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12, 2005

[ Mood ]最後的祈禱

ㄚ~又要過年了~天= = 感覺這一年都沒幹麻呀~.~

回想一下...之前訂的幾個新年新希望~減肥呀~! 交男朋友呀~負責任呀~變好人呀...全都沒做到嘛>"< 嗚嗚嗚...慘了啦~時間一直跑,我腿短又追不上,整個是很慌張呀!剩下短短20天,總是要拚一下業績了!! 許一些最後的小願望,衝一下囉~我相信一定可以創造奇蹟的呀^^ 老天爺爺~要注意聽我的願望唷!! 趕快把我要的禮物~給聖誕老公公吧^^~叮叮咚~

2 則留言:


  1. 你寫了唷
    我也要來寫一篇!!

    回覆刪除
  2. 希望2006年
    你的願望會實現^^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