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31, 2006

[Movie]BrokeBackMountain斷背山

我們 也只剩下斷背山 沒有實踐人生夢想的力量


我們一家人, 被我推薦去看了一部很深意的電影[ 斷背山 ]. 這是一部很內斂的同志電影, 場景在西部農場. 被藍祖蔚訓練過的...都看過不少同志電影. 但這部[ 斷背山 ]...光是看風景就讓人有心曠神怡的陽光戀愛氛圍了. 兩個帥男主角, 一個內斂沉默寡言, 一個熱情滿腹理想...細膩的對手戲, 讓我不覺也羨慕起他們深刻的愛情.

就跟一般的情侶一樣,他們鬥嘴.吃醋.思念...渴望彼此. 很棒的是...他們相識在一個美麗的大山谷中, 隱密又浪漫...在那裡有激情的,純真的,動人的回憶. 還有一群可愛的羊群^^ 我想就算是我, 在那樣令人感動的場景裡, 也會深深愛上一個人吧...即使他是跟我同性, 即使我們不同世界... 但除了沒有這樣的際遇之外, 也沒有像他們那樣的執著. 每年短短的3.4次聚首, 辛苦的愛對方20年...即使各自成家, 兒女嫁娶...還是剪不斷彼此的愛情和牽絆. 在普通的男女情愛中, 也很少見如此純粹的戀情吧, 沒想到的是...電影的最後, 以錯愕的悲劇收場 更讓人惋惜這樣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

上了大學之後, 發現身旁好多人...交了男女朋友, 久沒連絡又換人了. 感覺, 跟高中純純的戀情很不一樣...以前似乎常聽到" 誰誰誰 暗戀他2年 終於告白成功!! " 這樣的話, 似乎在大學生活裡會成為笑柄= = 如果,能找個值得愛的人....愛他十幾年, 也是件很美的事吧! 人家說...真正愛一個人, 需要改變自己, 讓彼此越來越靠近. 如果認真愛上一個人十年...至少我不用作百變女王, 可以慢慢培養我們的默契...成為最完美契合的情侶^^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