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16, 2006

[ Mood ]如果不是...,...也不錯。

今天,我把存了快ㄧ年的撲滿打碎哩。ㄧ個晚上,失去了繼續存錢的樂趣,卻得到了三個好朋友~.~

我有一個撲滿,裡面放著大大小小的硬幣...每天,遇到一件?得紀念的事,我就放一個硬幣。現在有快500個硬幣,因為......我每天因為你 都不只一件事情開心。

我想告訴你......我存了好久唷,常常看著它傻笑,相信有一天我會把它存滿^^ 雖然這一天還沒到,可是我累了。我想 我不喜歡再存零錢了...希望我可以找到另外一個興趣。但我還是要謝謝你^____^ 我很開心~我們是好朋友~希望沒有這個撲滿的期待後,我們會是更好的朋友!!

3 則留言:

  1. ^^
    be happy
    happy new year
    希望在新的一年中
    大家都能更快樂更充實

    回覆刪除
  2. 你也是唷^^
    新年快樂呀~
    希望你早日變成飲料大王呀!!
    祝你心想事成^^

    回覆刪除
  3. 如果不是你碎了,我也不會換一個.有個新的也不錯! 以前只存零錢 以後要存鈔票! 怎樣? 咱們星期六一早就出發去買個超屌的撲滿! 然後去逛女裝店,殺最後一波特價!如果殺不夠,還可以到COSTCO,晚上還可以去泡溫泉,爽唄!!
    如果你星期五睌就能回來,我就到台北等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