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20, 2006

[ Mood ]Close to you

Lee Ryan的 "Close To You" 真的很好聽~~推薦!!

一直以來我都 覺得感情需要很長時間培養

我不太敢接近過度熱情的傢伙 因為我無法拒絕...

不太會跟表演慾過高的人相處 因為有時沒辦法跟他一起演

跟一個人 真正變熟都要花很長一段時間...好讓我安心

真要喜歡上了 可能要花一年半載的時間相處才會發生><

-----------------------------------------------------

我第一次一見鍾情的欣賞一個人^^

你真的很像小孩子~

笑起來好溫暖~

在台上表演的樣子 很可愛又帥氣~

喜歡上一個...比較會表達情感的人 是件好事吧~^^

我想跟你一樣...活力 熱情 又充滿理想 !!

I want to be close to you ^^

2 則留言:

  1. "我不太敢接近過度熱情的傢伙 因為我無法拒絕..."
    難怪你對我那麼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