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26, 2006

[ Mood ]掙扎v.s抉擇


這兩天,碰到了好多讓我掙扎的事情。好多事情,正要開跑...卻卡在一起。有點分身乏術的感覺,我想...作好我在意的每件事情,該如何抉擇...是個難題......

第一次,我遇到了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程式課程--->Processing (http://processing.org/) 一個可以用簡單的程式語言寫出藝術畫面的軟體,老師又好,我真的好想上這堂課,可是卻跟社課卡在一起...才在NCF得到的衝勁,不去社課...根本無法實踐。

LCP徵選說明會 曾幾何時,我很期待這一天的到來,已經忘記在哪次的NCF之後...我回到家,告訴小黃魚,「我參加AIESEC...最少也要當到LCP才會退!不然死也要撐住!!」這樣一句霸氣的話...我知道現實的考量是 - 我應該要承擔我擔得下來的責任。想要的東西很多,我一直以來都是想著如何魚與熊掌兼得?而不是應該放棄哪一邊。但是...這場LCP徵選,我在場外...徘迴了很久,掙扎之後...我選擇離開。懂得取捨,有時比能力或是機會還重要。我想為@做很多事,不是LCP不代表不能做很多;不是領導人,不代表...我不能做一位能臣

Inforweek (http://info.cse.yzu.edu.tw/) 正要開跑了,這個網站"maybe"快結束了,還有另一個4599的網站正在跑,另外3/4.5還得去台中的Cerebrum Training. 手心手背都是肉= =" 我一定要撐住!!!

朋友呀~看到你網誌寫的內容...我想你最近也很掙扎吧? 只是和我的點不同= =" Don't be sad~我知道現在不是我介入的時候~只能...遠遠祝福你~加油^^

希望一切順利^^ 相信所有的抉擇對我都是最好的"選擇"...

2 則留言:

  1. 在選課時,也遇到掙扎和抉擇。「有捨才有得」,聽來簡單,但每次最關鍵的那刻,又拿不定主意。

    上學期決定選初桌的課,但都衝堂。硬是選了健康體能。〈連上課內容都不清〉這課讓我痛苦了一整學期。一大早八點的課,往往睡過頭,遲到或沒到都是常有的事。它真的很健康,老師帶我們去爬山....不想去也不行,因為已到達臨界點。曾經睡過頭,讓我在床上發脾氣、摔東西,連下面的英文課都不去上了。那種感覺真的很差。

    現在新的學期,我想選初級標準舞和保齡球,還是因為總總原因,我不得不選別的。選到了曾經想上的初桌,這堂課已經上了一堂,感覺對了,我可想像往後這堂課會有多開心。這老師我曾上他的課過,他對我也很有印象〈因為點名裡,我是第一個;當然這學期還是〉,但時間超棒〈不會起不來〉。而且我很喜歡桌球。

    看了小虎的部落格文章,可以體會那種心情,對於自己想上的課,其實都會更有動力和學習力,去支配它、掌握它。

    除了這個之外,其他地方也是一樣。但有些卻不是努力可以得到的。我不能說是天份,應該說是緣分。企求的緣分,不一定要在眼前或在幾步之隔,才算完美、圓滿;有時距離、或者不被了解的緣分,更美好。即使捨不得....

    小牛

    回覆刪除
  2. 哈哈~你也太可愛了吧~沒有桌球課...有這麼慘嗎?當自己的空間越大時,就越能包容更多的變化。我們一起加油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