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21, 2006

[ Mood ]包益民-雜誌的未來趨勢


2.17 跟小黃魚、彩凌參加了一場包老哥的演講。
果然百聞不如一見呀!!
雖然我知道你很紅 不過沒想到有這麼多人去聽~
雖然我知道你很跩 不過聽了才知道 真的有料~
雖然只是短短70分鐘的演講 12個point 已經看出你的遠見跟傲骨啦,不愧我敬佩你這麼久,知道PPAPER的涵義之後,我想...真的是該多充實自己的時候了。還有...創意的價值,絕對不是"價目"上的多少錢,而是背後所帶來的意義與文化衝擊...雖然我覺得,你太商業化了~不過..."有理想就能得欣賞的人跟隨,即使犯錯了 我們也不會怪你對吧?!"


Note --------------------------------------------------------
Design+others
*Louis Vuitton+Artists (村上龍)
*Apple+U2 (樂團合作 黑色iPod)
*Armani Hotel ; Colette paris+one off (時效性)
*Nike+Broadway Show (在NY的Nike 街頭 Show)
*Puma Mongolian BBQ(像蒙古烤肉的訂製鞋子)

What's magazine can do?
1. Fashion / Design counselor
2.Travel Agent
3.Offer Office Supplies (ex: 商周)
4.Brand Hotel
5.Brand School Seminar / Workshop
6.Toy icon
7.TV program
8.ThemePark / Museum
9.Star's Agent
10.Apparel Brand
11.Music
12.Restaurant

Q&A
*PPAPER 是所有創意產業皆可以看的東西
*荷蘭-對設計最support的政府
*你跟世界的關係是什麼?
*用簡單的事情看生活、世界
*Bill Gaze 的女婿成了第一銀行的最年輕的總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