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12, 2006

[ Mood ]你回來啦 ^^

wellcome to back

歡迎你回國囉~我還以為你要在日本待很久呢... 看你是真的很高興,害我也好想去日本唷。真的像你說的一樣...很像去一個鄰近的城市嗎? ㄏㄏ那是因為你日文也很好的關係吧!!

這一個多禮拜呀,總覺得我還沉浸在之前發生的事裡面。每天在@.net上不知道找什麼,我看到好多你一年多前留的言,做的事情...有種離我好近、又很遠的感覺。我現在會努力追上的^^...

Where

轉眼間又要開學囉,這個寒假...有種重生的感覺,或許是發現了某些事情的感動,看了幾本撼動我的書跟電影吧。我對很多事情...放開了限制跟成見,我覺得我現在充滿了力量跟勇氣!! 很想做一大堆的事...不過,想要的東西不能太多,就像喜歡的人也不能太多一樣~ 我想我要學會怎麼關心別人,真正做個貼心的人吧^^

接下來的這學期該往哪走呢? 這真的是件值得深思的問題,經過全國大會之後,燃起了我對@很大的信心 ,讓我想用全力...作點事情。還有個很大的資訊週等著我去完成。當然,都大二了...似乎該重新規劃一下我的設計人生,不是在找藉口到處晃的時候了ㄋㄟ...最重要的是,我要好好關心老媽,希望我們能夠良善的溝通...還有爸爸~~加油!!!再等我一下,再過幾年...我就可以養你們,成為你的翅膀了 相信我!!!

1 則留言:

  1. 最後一段
    我都要哭了
    好感人唷....嗚T 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