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28, 2006

[ Mood ]Crazy Party x2

.
12/26今晚我趕場參加了兩個party^^

AIESEC in YZLC國際聖誕趴

超開心~我們元智分會也可以辦這樣的party~你注意看唷~後面一排全都是澳洲人呢!有一大堆說著英文的人,在這間教室,台上的主持人 邊、彥雄、小范、紓帆,賣力的搞笑,雖然我覺得一開始場子有點冷。但是之後的問答、文化交流整個溫馨了起來^^ 希望這些外國人,能夠記得我們一起度過的這個特別聖誕節!!! 以後麻煩來幫我當影片男主角呀~~~^___^

.

.

耶穌變態香豔刺激生日Party

今天,是周宜賢的生日,後天是吳牧軒^^ 在小雲的協助下,我們順利買好蛋糕、禮物,訂好位置。九點45分去迎接壽星們!!

RUN 1

剛坐定位後的大家,整個很尷尬...我就拉著阿獎,跟我到處去搜集道具!!嘿嘿,開始玩碟碟樂吧,輸的要套絲襪頭唷~可惜在這狹窄的空間,大家玩的都不是很有興致~

RUN 2

我提議玩"驚爆骰子樂",兩輪下來輸的要安全之吻~!!嘿嘿,我就知道這個遊戲大家會high!只是沒想到第一輪輸的就是莊家─我。真是太幽默了..我只能說跳到自己挖的坑裡面哩= =" 就在如此尷尬的場面下...我也只好服從命運的安排,乖乖的讓"36"號爆炸~詳情就不在這邊多說了>"<

RUN 3

終於可以站在看好戲的角度啦~~~這次輸的是奶媽,不知為啥小紅阿塞力的說要代替= =+ 你妄想很久了吧~~呵...安排小紅&變態搧情的咬櫻桃>////< 真是太誇張了~怎麼這些變態遊戲...大家這麼入戲呀~

RUN 4

哈 男男接下來換女女~連輸三把的奶媽,不能再由別人代打了啦!! 跟小黃魚玩舔奶油就好!! 果然是很適合黃魚的工作= =+真man!!!

RUN 5

不知道是積太多陰德還是怎樣,我還真幸運,最後的大獎還是由我獨得!!!哈哈= =....懲罰是要舔壽星臉上的奶油,大家都說,我今天戴好多禮物回家唷~真是賺翻。ㄑㄑ~我覺得他們兩個比較賺呀~>"< 辦生日會還要兼表演,真是太辛苦哩...

不過很開心^^ 好久沒有跟班上的人玩這麼high了~在2006年尾聲,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真好!!! 生日快樂唷~我的好麻吉們!!!哈哈 21歲了~聽起來真是大呀! 要成為大人嚕~不能再像小孩子一樣裝可愛ㄟ ~吳牧軒= =+

3 則留言:

  1. 嘿嘿~
    你忘了PO第一張照片唷= =+
    不要以為我們沒發現
    哈哈哈~~~
    快補~

    回覆刪除
  2. 噓...再說我把你的留言刪掉唷

    回覆刪除
  3. 對阿


    如果有人想看
    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rystalya&b=3&f=1626295373&p=34


    疑?!
    我留的言要被刪了?
    天阿
    你這個右派份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