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02, 2006

[ Mood ]一個朋友


我想要 漸漸疏離一個朋友

當人在逆境時...真的可以看的出,誰才是真心關懷你的人

經過這段 Little Greedy與考駕照悲劇之後。

我認真體會到 誰是默默把我當好朋友

誰是在身邊 卻距離遙遠的朋友

就這樣疏離吧

我想我們真的不適合成為好朋友

即使我們現在已經這麼好 但是我還是無法與你好好相處

我們自私的定義不同 關心的定義不同 承諾的定義不同

就這樣疏離吧

你沒有啥不好 我也沒有啥不好

就是我們不太適合當好朋友

我生活的很辛苦

我想你也不輕鬆吧

還是說清楚比較好

我們彼此的回憶也夠多了 讓他好好的在心中被紀念吧!!!

8 則留言:

  1. king北鼻~
    加油喔!
    推妳說的
    你們兩個都沒什麼不好,只是不適合做這麼貼近的朋友
    沒關係,我們都會在你身邊的!

    回覆刪除
  2. King~
    加油!

    回覆刪除
  3. 哈哈 謝謝大家^___^
    韋恩的第一po >/////<

    回覆刪除
  4. GOD!
    這是我唯一要說的
    其實~~~
    我最近也是
    應該說這個學期經歷了很多事
    也下定決心很多事
    忽然覺得自己變的不像自己
    不過活的很快樂
    享受著很多很多不可思議的事
    好想和你分享

    回覆刪除
  5. 小美~
    嗚嗚嗚 我好想念妳唷
    真的˙~
    這學期我經歷了很多事...

    有時真的會想起 高中那個時候~
    我們也會發生一樣的事嗎?
    期末考完~我們好好聊一聊^^
    回味一下!!!

    回覆刪除
  6. 這樣說的我都嚇一跳的說
    不過
    無法知道的說
    至少在我們都很珍惜彼此
    不願如同斷線的風箏
    讓彼此不知道是不是還在身旁
    至少我們都願意用「真心經營」
    屬於我們之間的感情
    至少我們不是只將感情放在心中
    如果我們只是單單的將感情放在心中
    相信現在我也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我也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最後或許成為「最熟悉的陌生人」
    但正因為
    至少還深信的關心彼此
    才不會讓「時間殺人」
    將彼此遺忘
    ===============================
    忽然打了很多很多
    只是因為
    前陣子剛經歷過
    「感情」只藏在心理
    不會有人知道的
    除非你願意說
    哈哈哈!
    想跟你說!不要太懷念我ㄚ
    一起去坐著聊天
    不用花錢的聊天
    =========================
    重點是我打的很好笑
    剛剛才打完一份報告
    所以手閒不下來
    看看你嚕!

    回覆刪除
  7. 跟你說
    上面打的語句有些怪怪的說

    回覆刪除
  8. ㄏㄏ
    是真的滿難懂的說
    不過我很開心
    偶而還能看到你在我網誌這樣瘋言瘋語~~
    我想 我catch到的不是你的心情
    是我們細水長流的友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