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21, 2006

[ Mood ]笑死我了~~~

沒想到 這個快發霉的網誌

會因為這麼沒點的事情 重新被我拿來用~~~

終於了解為啥囧哥一直掛那張圖

原來搞笑漫畫日和這麼紅!!! 小P還為它做海報!!!

大堆這四個!!!!

世界末日

加油! 浦島太郎

魔法少女誕生

LOVE將

還要特別推薦別的白爛網站~~~

超幽默!!!

八十五階公廁

幽默大師-豪哥

有話豪說

爆笑生活

車?太炫

2 則留言:

  1. 豪哥是我的唷
    我還有他的MSN耶
    你 輸 了 = =+++

    回覆刪除
  2. 哈哈= =
    我沒有要跟你搶的意思ㄋㄟ!
    你跟豪哥超速配的
    幽默指數同樣高...

    佩服佩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