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07, 2008

[ Mood ]眼淚止殤


My dear friend...

這是我們認識那麼多年 第一次接到你半夜的電話

難得聽到你眼淚的聲音....

我好擔心...

雖然聽你哭訴到兩三點 害我差點被警察抓走 (笑)

沒想到隔天你竟然更嚴重 連我最愛的Uncle True的課都無法專心...

一直想著你是否安全的回到家

希望這短短的幾小時 有帶給你些許溫暖

請跟我一樣 充滿希望 (雖然遲鈍) 的過日子吧

哈哈 就像Daniel Powter唱的~~

"Cause you had a bad day

You're taking one down ~~

You sing a sad song just to turn it around ~~~"

既然已經淚流成河 就要讓壞心情一起順流而下

相信很快好事就會降臨

壞人通通退散^___^!!!

所以 今天是你的生日

就從23歲的第一刻開始~

迎接開心的每一天吧^^

PS.希望你快快聽到 我錄在語音信箱裡 充滿活力的生日快樂歌唷!!!

(啦啦啦~happy birthday to u~~)

錄語音 怎麼那麼恐怖呀 跟托福口說一樣緊張!! 請在"逼"一聲後留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