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25, 2008

[ Mood ]音樂園

Musical Paradise 音‧樂‧園

我想學吉他

藝術與音樂不分家

相信這雙 可以將腦中無形的影像描繪下來的手

一樣可以控制無形的美妙音符

-

前兩天 在廣播中聽到

我崇拜已久的周大俠 說錄音當天他凌晨四點才結束工作

原因是 前一晚拍了新歌的MV 原本只預計拍到晚上12點

但拍完發現 片場還有另一組已搭好的景

他當下很有感覺 就寫了一首歌 馬上請編舞老師編舞

然後半夜1點開拍了另一支mv 這首歌將會收錄在明年的新專輯

主持人聽完 非常佩服他過人的體力

更驚訝他都是以這種模式在工作?!

周杰倫肯定的說 :

其實只要確定大目標的方向 先做後做都一樣

重點是要做的好!機會來了 當然就馬上把它完成

因為我想做的事情還有更多

果然是我的偶像 哈哈~

總是拘泥於重要的該先做、首要的是......

到後來往往什麼都沒做

這就是我最常犯的惰性

總是為了計劃而計劃 即使步步為營

每次還是跟不上不斷延宕的行程

還是看準了一個大方向 隨心所欲的完成每件事吧!

-

so~現在我想學吉他!

我知道 我腦中的藝術裝置

需要音符的加入

才夠浪漫

btw 這是我新嘗試的"水彩圖騰" 感覺還不錯^^

只是手感真的差很多呀...抖抖抖......


2 則留言:

  1. 哈~畫的真不錯
    你出國前畫一張送我 哇哈哈^^

    我以前一直想...
    等我老一點 上班穩定一點之後
    要學小提琴!!!
    增加氣質 ㄎㄎㄎ

    回覆刪除
  2. 哈 等我嚴就好我的水彩圖騰在為你作畫吧^^

    不要只是想要行動咩~
    ㄏ我也不是特別想學吉他
    只是因為我爸有把古典吉他...
    這樣我就不用額外花錢買樂器了= =+
    等我玩膩了
    就要把它改裝成互動裝置 嘿嘿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