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26, 2008

[Travel]大稻埕

後火車站的世外桃源 文化薈萃的大稻埕


下午跟鋼王辦點事 赫然發現是在我夢寐以求要去的大稻埕附近耶!!


之前就聽說大稻埕跟淡水一樣美麗


剛好去的時候是夕陽 映在半乾涸的河面上 很有層次感^^


對面的建築物 讓我聯想到好像縮小版的香港維多利亞港


覺得台灣真的處處是美景 轉過繁華的台北後火車站


就是這麼愜意的大稻埕 5號碼頭

自從基隆河截彎取直 台北市多了很多自行車活動的地方

大稻埕碼頭也超多人在騎自行車 還有很多三明治攤販

11/15在大佳河濱公園有"2008 PUMA 螢光夜跑"唷!

超酷的! 雖然我不愛運動 但感覺很有趣~黃魚GO! 8 !

看到這麼漂亮的景色 當然是要擺擺pose嚕~

看我的剪影多可愛^^

還有夕陽餘暉 灑落在我身上~

然後鋼王想耍帥學個Johnny Depp在神鬼的招牌姿勢

但我怎麼覺得有點像小丸子爺爺 XD

還好我之後幫你補拍了幾張 (背影比較上鏡= =+)


感覺好像在大喊 "我要錢~~~"


祝你順利考好多益 快快去當兵吧 早日退伍成為優秀青年!!!


3 則留言:

  1. 國王
    你跟綱王偷偷去約會

    黃魚怎麼辦!!!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 只是剛好在附近去玩一下呀
    黃魚唷...她可以跟我去瑩光夜跑呀^^

    然後我們再一起去"林家花園"然後不約她 ~
    啦啦啦~~~

    回覆刪除
  3. 唷!
    你們是三角戀了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