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03, 2009

[ Mood ]Happy New Year!

充滿驚喜的夢想旅程 就在一片白雪中展開

2008年的最後一天 我在米蘭找到了落腳處

搬進新的屋子 這裡 將會是未來一年屬於我溫暖的家

2009的第一天 映入眼簾的是雪白的樹

雪就像花一樣美麗地 籠罩著這個浪漫的城市

而我 就在這裡^^

New apartment

這間公寓最多可以住5個人,目前已有3間單人房租出,我決定了之後才知道另外兩個室友竟然都是男生>"<。一個日本人一個泰國人,不過整體設備很齊全,住家附近安全又有超市。一進門就有可愛的小玄關唷,然後長長的走廊到底就是我的房間啦!

溫馨的小房間,剛來就被我拍下凌亂的樣子,花了整整兩天 清掃之後 現在可是很乾淨唷!大家一起共用一個功能齊全的廚房,非常歐式的公寓,到處都是金屬造型燈跟木製家具&地板。還有目前專屬於我的大浴室唷!! 很像美國電影一樣 有一個很大的鏡子櫥櫃在洗手台上方,探照燈一打 感覺我真像好萊屋明星! 哈哈~

.

New Life 整理房間的時候 發現櫥子裡有一盆小小的琉璃盆栽,超級可愛^^ 把厚厚一層灰擦掉之後變的油油亮亮唷~是那種手工作的琉璃花,不知道是誰留給我的禮物! 配上心瑜送的台灣景點年曆真是太溫馨了~。搬到新家的第二天,新的室友日本人yoshi搬進來了,是個30歲的哥哥(?!) 念Product Design,一問之下竟然以前的工作是華歌爾內衣的設計師 (我整個大愣住...underwear這個字我迷惑超久...還傻傻的問 "這是份好工作嗎?!XD") 感覺是個不錯的人,可惜他不是Gay...這樣我從台灣帶來的香水菸不能送他了>"<。

在米蘭的生活費真的很嚇人,去餐廳吃飯的話,大概要台幣500才有可能吃飽,而且是不怎麼樣的餐...所以,未來的日子應該都得下廚了吧! 希望一年以後我會變成大廚師,不然就是變成骨感辣妹了 哈。這顆白菜 好美 它的紋理超像個藝術品,不過被我拍成這樣 變成超像大腦! 呵~


9 則留言:

  1. 小King,本來想跟你說,你的照片上浮水印的網址是不對的,沒有www。不過好像打上www也是可以ㄋㄟ~~囧~...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恭喜你阿!!新年的一開始就讓你很順利的找到了一整年的洛腳處~ 相信未來的日子裡,你也是會很順利的!!
    哈哈,想念的Greta~~~ ^@^

    回覆刪除
  3. 好酷唷!!!!
    你家會不會也太夢幻了?!
    跟電影中的家好像唷~~~~!!!!!!

    多寫些網誌多寫些~
    好好看唷!!!!酷~

    回覆刪除
  4. 好漂亮的新家唷!!!
    橘黃色調感覺很溫馨^^
    (還是相機拍的好?! 哈哈)

    祝你有美好充實的的2009年!!!
    回來要變骨感辣妹優~哈哈哈
    我也要努力 ㄎㄎㄎ

    回覆刪除
  5. 哈哈 ~ Major!你也太認真看我的網誌了吧...
    偷偷告訴你~其實我以前有一陣子照片裡的網址是打錯的
    (某天我自己發現改正了,沒想到現在又發現不用www :P)

    To:彩凌 豬 黃于~
    挖^^妳們在台灣過的好不好呀...
    我開始想念妳們了說...>"<
    這裡語言文字都不一樣 我超常迷路的 天氣又好冷
    昨天終於認識了一個新的台灣朋友 是漂亮的正妹唷
    看到妳們熱烈響應!
    我就更有動力寫網誌記錄我這裡的日子啦^^

    回覆刪除
  6. 蝦咪?正妹?
    照片呢?....(伸)

    回覆刪除
  7. 昨天要約你吃飯時才知道你已經到了義大利
    酷喔
    你回來就會說義大利文了耶
    感覺可以跟古代人溝通了

    房子看起來好漂亮
    真棒!!!
    等我掙到錢我也要去義大利
    到時候要記得招待我唷 噗

    回覆刪除
  8. 我也要你想念我啦~~~~
    好棒的房子唷!!這樣你天天都可以當電影明星了耶!
    我要看有白白雪的網誌~要加油寫網誌呀!我會認真關注的:}

    回覆刪除
  9. TO:5406夥伴!
    對呀>"< 聽說妳約了黃魚吃飯我好忌妒呀~
    而且我怎麼沒收到你的美國明信片勒= =+
    不過我會寄給你低! from Italy!!!
    義大利人不是古人... 也有20幾歲的現代人~.~
    快存錢來找我吧! 許明潔老師也有可能會來呢^__^

    TO:Dear John!
    哈哈 馬上就給你一堆白雪的照片
    我今天剛好去外面拍很多雪景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