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07, 2007

[Design]onedotzero_10,Taipei Part3

今天一早,一堆人來我們家遷電腦線,整個很熱鬧!!

匆忙出門後,看到好大的太陽唷~~真開心! 是好天氣~~~


到了誠品,跟彩凌還有振智吃了日本拉麵,看振智模仿黑輪,我真的笑到吃不下去~哈哈哈...不知道這個笑話還會被我們玩多久>"< 幽默的是,突然有個路人衝撞了我們,這個匆忙的傢伙就是盧意淇~喝喝~全員到齊!終於可以看我期待已久的影展嚕!!

今天看的是「一部有關倫敦的影片」由於前排的爆炸頭,還有過度介紹性質的內容,讓我不停閉上眼睛~跟我原本想看的劇情動畫片也差太多哩= = 感受的出來聖安娣雅樂團很用心營造倫敦氣氛的英式搖滾音樂,不過...內容實在是,太discovery了...我想應該是註定要我看一些地方介紹片,好讓我完成拍台灣短片的計畫吧~ㄏㄏ...去哪找這麼融合地方的樂團勒= =+ 希望可以快快動工~~~


之後為了晚餐吃什麼...僵持超久的= = 第一次這麼難找東西吃...不過之後吃到我很期待的momo paradise 超超超超貴!! 還好大家吃的滿開心的,下次應該要選對時間吃~"~


今天雖然...過的很漫無目的~不過~很久沒有這麼悠閒了!! 跟好朋友出去玩 是最開心的事哩。 突然覺得,自己生活怎麼這麼忙碌?沒有時間停下來看看...原來我這麼喜歡台北^^到處都是漂亮的街景~今天的天色真美麗~夜景也超棒!!



我真的覺得 這張很法國呀~要有點想像力咩^^呵~誠品信義店 我最近跟你變的好熟唷~我好想要 買相機唷~最近天氣很棒,每次看到陽光灑落 都很想按快門,好想買到LC-A唷~這些構圖,如果用LOMO拍起來...一定會超有感覺的吧~plz...快讓我遇到便宜的好貨!!

今天,謝謝振智~雖然影片實在有點不合胃口= =" 不過一起逛街很有趣^^ 你真的很適合融入新團體耶~喝喝~淺力股!這張照片很不錯!!~很街頭~大家的表情真自然~


2 則留言:

  1. 幸福小king
    到處跑

    回覆刪除
  2. 唉唷~
    自己號稱起來嚕= =+
    喜歡我給你取的名字吧?
    ㄏㄏ...
    還敢說我唷~?自己偷偷跑去玩
    不約不約=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