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12, 2007

[ Mood ]B.M.W世紀婚禮


Beautiful marry woman 徐世倫 & 劉昭君


恭喜^^昨天去參加了一個婚禮,是爸爸的好朋友的兒子要結婚~

這個地點真的很不錯 菜好吃 主持人很熱情 還有互動裝置+煙火秀

第一次 參加這麼溫馨充滿愛意的婚禮 很棒的「典華Wedding house」

兩人在美國相戀,回台灣完成這個浪漫的典禮

一個是法國、義大利雙碩士學位的留學生,一個是從小移民加州的ABC

加州,是除了台灣,最有情感的地方,在那裡我獨自生活了2個月...

所以她們的相戀故事,聽起來格外共鳴

在聖荷西的Outlet...是他們第一次相遇.......

雖然對婚禮 還不到需要期待的時候

但是 這樣的際遇,讓我不禁想像

或許10年、5年、甚至3年後 我會跟今天的新娘一樣

在遠方找到可以共度一生的伴侶......

即使現在認識這麼多外國人 也有真正深交的外國朋友

我還是覺得 最愛台灣人~^^

愛這個土地、食物、空氣 ... 還有人 ...

不知未來 是否會如願成為留學生 也不知道會去哪裡

我只知道 不論如何 最後我一定會回到TAIWAN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