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17, 2007

[ Life ]踏遍台北街頭


整個寒假行程很緊湊= =+ 讓我逛遍了台北各處~發現真的很多地方,去多少次都不會膩...永遠都會發現新鮮事!!

07'0209誠品信義店

這次去是為了買相機^^ 拿到我的LOMO Holga 實在是太令人興奮嚕!! 每次經過這個區域,都會看到好多季節大型裝飾,或是很幽默的看板。這個Kanebo的大愛心,非常有情人節戀愛味道~>////<


07'0211 東區

陪爸爸逛完了多媒體展,就到了京星飲茶吃晚餐。這寒假第二次來到東區,覺得很開心~因為我又看到上次想買沒買到的鞋子了!!!耶耶~雖然我今天還是沒買,之後在來採購!! 最近看到好多地方都用燈籠,感受到濃濃的過節氣氛^^




07'0214 西門町

在小王子大力推薦,主打再主打之後...這個情人節的特別日子裡,我們到了西門町,吃了一個很特別的日式料理「耍炸」果然不副眾望,很特別又好吃!! 看樣子以後我對於小王子的主打商品,會更信任吧= =+...西門町,記得這個地方高中常來,大學最後一次來竟然是大一。多了很多新店家,不變的是滿街頭的時髦少年少女~~cool~



07'0214 紅樹林站-淡水站

在去淡水捷運站的途中,聽了阿蔣的建議,我們四個人就冒險的在紅樹林站下車~打算用走的到淡水站~。沒想到小小的步道,清幽之外很俏皮可愛~一旁都是許多小朋友可愛的版畫~搭配陰雨濛濛的天氣,在這個單身情人party中,還真是讓我們四人感到憂愁呀~哈哈!! 不過這20幾分鐘的路程,由於"客套"的笑話陪襯下,很快就度過了~



07'0216 美麗華

在經過多日的操練之後,今天我終於可以睡到下午才被挖出門...和彩凌再度執行逛街的行程~今天來到的是內湖美麗華^^ 這個最鄰近我偏僻的家的流行區。很久沒來,突然發現這個氣氛超棒的地方!! 可以看電影、逛街、看夜景,又有好吃的東西!! 以後一定要找大家來喝下午茶~

最近,內心開始在不安某些事情...不安我會錯過很多美麗的景色、美麗的動植物、美麗的人們...我在想.....1年、2年、5年、10年之後,這些東西會變成什麼? 我會記得什麼? 當大家從大學畢業以後,進入人生另一個階段之後...我們還會記得彼此嗎? 我們還會記得 現在看這些美景、看這些人們的感動嗎? 我好害怕...頭上這個迷糊的腦袋,會忘記很多事......雖然我拚命的寫網誌,以前,我總是把網誌寫成詩篇;現在,我努力把它寫成日記,想要記住很多細節和情感。但是...文字和圖片,能夠留存的片段有限...而我的回憶卻無限延伸ing......

4 則留言:

  1. 還有我們的美術館之約~~~la~
    >3<

    回覆刪除
  2. 好酷唷
    我台北還是很多地方沒去到
    不過我們的紅樹林小徑我還是覺得很棒
    雖然很冷可是大家散步的很開心呀
    我覺得啦哈哈

    回覆刪除
  3. 哈哈 美術館之約...是誰還沒有給我照片呀?
    等你給我照片呀 我是特別留的耶,以後一定要補!!

    蔣王妃~那段路我覺得很浪漫呀^^ 大家好和樂唷~從很冷到大家心裡身體都挺溫暖的~

    回覆刪除
  4. 哈 好棒哦你們
    大家都有暖暖的情人節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