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01, 2007

[ Mood ] Day7 幸福的一天


在今天的凌晨...我接到一通令人狂喜的電話。FJLC的阿標...說找到我了的相機~失魂落魄了兩天,我瘋狂的回憶所有相機裡的珍貴畫面,不停流淚的祈禱它回到我身邊。終於,我的願望成真了! 感謝阿標 感謝客運公司 感謝所有安慰我、祝福我的人!

早上11:00我準時到了善導寺捷運站,深怕又被moriken笑...我非常準時,分秒不差!Moriken還沒到,我看到一個很熟悉的人,挖!! 是小王子~~看到他的時候,真的滿感動的! 原本以為只有我跟小范&moriken 將踏上台北觀光之旅,會顯的有些寂寞...沒想到還有阿達、小王子跟振智^^,多了這些很久不見的好友,我很期待今日的旅行!!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