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10, 2007

[ Mood ]加州長大了

(這是我們的小秘密)


哈 這個標題超無厘頭的
不過今天發生了兩件事,讓我感受到 大家都成熟了!!


一整天跟阿龍、北藝大模特兒還有豬 帶著相機外拍~

從台北光點->大同大學->台北故事管->北美館

從雨天拍到放晴

我今天擔任的是"撐傘小助理" ~

其實當時一點也不覺得手酸 更不覺得無趣

隨著攝影師帶著模特兒的節奏 感受模特兒氣質的改變環境...

我們還偷學了幾個取景、帶氣氛的招數^^

-

最近為了實習的事 有點煩腦

我總是慣性地將事情複雜化......

其實只要像撐傘一樣

開心的融入當時情景 一心期待照片會拍好~

即使只是微小的工作 也會有大大的成就^^

自然而然開心的收穫不斷

SO...感覺長大了!!

喜歡這份工作的話 就不要遲疑GOGOGO~

晚上跟豬還有振智到衣碟吃"加州風洋食館"

有趣的是...我們總是活力超high的情況下約振智!!

然後到了晚上 兩個人都累炸了~手酸到舉不起來= ="

-

不過手痠 嘴巴還是可以動 !!

聊了一大堆"觀念問題"

發現雙魚 & 雙魚 & 金牛 真的很搭耶 ~ !

一下正經 一下超嗨 一下子又三個人都惆悵了起來....

果然很多時候可以從朋友口中找到盲點

得到安慰

或是對於一些事情比較釋懷

所以我喜歡聊天~

喜歡談心~

好像彼此都成長了一點點^___^

-

但是我還是覺得老豬你沒有變的很成熟唷 = =+

只是因為你最近換口味了~(喜歡熟男 所以強調自己是熟女 哈!)

不像我一直都喜歡可愛的小男孩~

但是心裡還是很成熟 !!! 嘿嘿~

-

*今天我提著沉重的畫板~很適合當拍照的道具 哈哈~

:: 街頭氣質藝術家 ::

:: 捷運甜美小畫家 ::

:: 帥氣藝人不給拍 ::



2 則留言:


  1. 我可是真的變成熟了咧

    我不是小女孩了!!!!!!!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
    有啦

    不過還是一樣很天真可愛!
    不管以後變的多成熟~
    我覺得只要我們兩個湊在一起
    一定會有一堆瘋狂事可以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