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13, 2007

[ Mood ]兩碗麵疙瘩


今天大家一起歡樂地看了「六號出口」在學校的電影座談會。

我看到電影中的色調與劇情...勾起好多回憶......

曾經夢想要做電影的藝術總監,成天幻想有天變成葉錦添

曾經瘋狂的呼嘯 不輸電影中的主角們

是成長? 是俗務? 還是不勇敢...

讓我忘記曾經瘋狂實踐夢想的勇氣




導演問我們說 你曾經做過最瘋狂的是什麼?

記得我國中全盛時期,有兩個輝煌史~!!!



*在捷運完成初期,清晨六點

一夥死黨六個人 經過嚴密的計算、不斷的練習...

發現當列車進站時 從開始有聲響,到實際停站開門 有0.62秒

在這個時間內 對於長腳的同伴 從捷運軌道爬上月台綽綽有餘

我們就這樣 在警報器和警衛追上來的同時


拍下"人在軌道上跟列車"的完美合影 ! 哈哈哈~超爽!!!



*記得某好友15歲生日時,為了慶祝...

我們六個好友送了一份大禮

"特製麥當勞大麥克餐"

由2位好友負責漢堡 1位負責飲料 1位負責薯餅的製作

全部由大家自掏腰包....

用屎與尿液製成= =+ 還加裝了科展用的小爆破炸彈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午後,帥氣的郵差寄到壽星家中~~

這位幸運的壽星是我鄰居...開心的跳躍說~"挖!! 這是你們送我的禮物嗎?好大一包!!"

我說"噢~不...不是我們送的耶 ~好大一包唷!!你快打開來看看是誰送的"



蹦!------------------


我從來沒有那麼敏捷過的....快速轉身關上我家鐵門!

轉頭看到一個 大便人行剪影在隔壁鐵門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 Happy birthday to you~~!!!

當時他2個禮拜不跟我們說話......

不過直到現在 我們六個在世界各地 仍然是互相打氣的死黨!!!

好個年少輕狂!!! Cool~






結束之後,為了豬臨時對嘉義豆花的思念

我們也很high衝到家樂福,買了一大堆有趣的歡樂食物

再到永和豆漿店大搖大擺的 大吃自製豆花~

對於一向不喜歡吃豆花的我 還真是一項瘋狂挑戰!!

因為我們4人要吃8人份豆花!! 哈哈哈~只好把它想成麵疙瘩....

雖然只是個生活中平凡的小插曲

在這個成熟的大學時代

能這樣及時行樂

實踐一時的小小願望


證明


我們還年輕!!!



5 則留言:

  1. 哈!
    超有趣的搭黨呀

    回覆刪除
  2. 對呀~
    你 我 ㄚ蔣 振智

    我們是四人夜唱組耶!
    現在又是四人豆花組~

    看樣子我們很適合夜間一起活動
    下次在一起做一些瘋狂事吧~哈哈!

    回覆刪除
  3. 哈哈~酷!!
    年少輕狂
    我們一起去瘋狂吧~~~~
    但我那張照片還真醜= =
    這也是一種冒險嗎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哈 你的年少輕狂太好笑了
    幽默~
    不過吃豆花怎麼少了我呢
    菜菜子很愛吃豆花的耶(泣~~)

    by菜

    回覆刪除
  5. 哈哈哈~
    ㄚ蔣 不好意思耶....
    我一直在想這張醜照片PO出來你應該會流淚
    不過經過"蝴蝶裝"的經驗後,我相信這種
    冒險對你來說是小case~哈!

    菜頭~
    沒約妳真是大失策
    我差怕吃豆花的 = ="
    沒辦法呀...你都不瘋狂~
    總是很優雅的"ㄍㄧㄥ"著!!!
    ㄏ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