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01, 2007

[AIESEC]韓國小家家聚

3/28 是我們韓國小家家聚^^


在系上,剛好31號的家庭觀念薄弱,讓我一直很羨慕那種學長姐超熟的家族。可能是彌補作用吧,在AIESEC...我當了兩屆的小家長,但總是小家員照顧我 這個模糊的家長 哈哈!


今天在呆呆跟韋恩極力要求下,我跟阿邊以小家長的身分出席(噗~整個是顛倒) 因為人員稀少,就邀請了Alumni乃瑩跟陳肥~


到了老地方"坐忘茶坊" 肥哥和乃瑩像很久沒吃糖的小孩一樣...不斷吵鬧、玩耍 = ="
我跟阿邊在旁邊觀察這奇妙的現象,在這樣對比下,呆呆跟韋恩一直乖乖的配合我們。


玩笑間,聽到了很多呆呆和韋恩的近況,又稍微了解了一點他們...我在想AIESEC真的是個奇妙的地方,總是會有一些制度,讓完全沒有連結度的人,變的很有關聯...這些關聯,不等於友情,想要更近一步,又得要在這些制度下,另尋空間時間發展~ 呼~ 難捉摸呀 !!


今天最酷的是,ㄚ蔣還有小黃于、心瑜也都來參一腳,看樣子把我的朋友互相介紹認識的計畫又更近一步啦~哈哈!!
希望以後大家都變的超好的~~建立我的小國王制度^^




陳正翰真是個適合拍照的人~這張好像魁儡!
今天的乃瑩很正^^ 頭髮超柔順~好日劇唷!

這張是邊拍的唷~厲害耶! 很有戲感~



今天我們聊了很多...以前的事、現在的事、未來的事...

看到你選上LCP後的成長,我相信0708年的YZLC 不會像moriken說的一樣崩壞~哈哈!

怎麼拍怎麼帥耶你~這張爆糊的照片,加個標~肥哥你就可以去演電影了!

5 則留言:

  1. 推瑞塔的正妹照
    果然 人要正
    像機 拍照角度 燈光都要對位才行

    回覆刪除
  2. 哈~不過你的背影也是很殺!!

    我個人覺得把你拍爛
    你本人的背~

    比較帥!

    回覆刪除
  3. 媽咪
    改天再一起去吃飯喔!!
    哈哈
    至少把拔現在比較不矬了
    哈哈哈
    背比較帥?
    原來我把拔是背殺喔
    噗哈哈

    回覆刪除

  4. 他不是背殺
    他是被殺
    今天應該是被我殺到吧
    嘿嘿嘿~

    回覆刪除
  5. 哈 小king很詼諧唷
    大推肥油出口!!
    笑死我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