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10, 2007

[ Life ]幸福的滋味 亞尼克工坊

連日大雨 打壞了原本林家花園行程

換成了我更愛的亞尼克蛋糕下午茶時間

今年的3月3號,在自己的慶生Party上說..."未來的一年裡,我不想在這麼忙,一定要多多陪妳們。"說完這句話才驚覺,已經很久沒有跟蔬菜聊天、很有沒有叫阿蔣來家裡過夜、很久沒有去步美家串門子、更久沒跟美美小愛連絡,連電話都不常打...。原本規畫好久的林家花園,還是在課業與忙碌中取消了,到了大三...大家的事業越來越大,也就越來越難橋時間了。

雖然這次下午茶時間只有5個人,還是一樣很歡樂。一進亞尼克工坊...看到裝潢就興奮到跳起來嚕,每個蛋糕都把它吞掉~~ 原來這就是亞尼克的幸福滋味呀^ ^ 一點也不誇張~!!三明治跟鹹蛋糕也都超棒的! 最推薦「紐約起士」、「榛果森林」^____^。吃完蛋糕之後,當然是姐妹談心時間,還有選舉時刻!! 今天的主題是「跟異性單獨吃過最多飯」,恭喜步美成為花蝴蝶女王,阿蔣你這隻毛毛蟲要快快長大唷。後來加入的黃于音,戰績也是還不錯啦,差我一點嚕 哈哈。

可愛的大家

只是一起吃個蛋糕、下午茶就可以很開心

希望以後還有很多這樣的時刻

我會努力不食言低


3 則留言:

  1. 以後也要常常約會唷!~
    幸福的下午茶^^

    回覆刪除
  2. 超幸福超幸福的~~~我們要一起嚐遍各地美食
    小KING你趕快幫助我脫離遜腳人啦
    我也想要製造多一點機會嘛>/////<

    回覆刪除
  3. 哈哈 ㄚ蔣呀
    你不用我們特別製造啦
    本身就散發不同魅力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