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09, 2007

[ Mood ]畢業快樂

今年的我是不捨 明年的我不知道會怎麼樣

花了一整天做好幾個紀念品,雖然說照片這東西已經老梗了

不過這是最能珍藏我們回憶的好東西^^

前一晚訂了花,還精心挑選了可愛的氣球

原以為會是歡樂的祝福場合

沒想到開心送完聖芬後

時間到了 畢業生進場...

心急如焚的我 爬樹、鑽牆、跳階梯

穿著高跟鞋 樣樣都來



一見到陳正翰 我就淚流不止了 T_T

不是因為我太感傷你要離開啦

是因為 我以為今晚真的沒辦法親手拿給你花跟禮物了>"<

一個表錯情 一個會錯意 哈哈

轉身看到佑如跟0708EBs

我的眼淚又要飆了......

以前見到佑如 都會不自覺想笑

現在 眼睛裡都是不捨的眼淚打轉



為了要送乃瑩跟婉筑花

跟黃于就在警衛緊盯下

努力爬上五館四樓

可惜 領獎的人早就移動到樓下

還是無緣 親自跟你們說 畢業快樂


沒想到一個畢業典禮
搞得超像攻防守衛戰的!
謝謝我的戰友小黃于 你果然是運動健將
配合我任性的要求
翻山越領 ^___^


2 則留言:

  1. 沒和妳們拍到照真是有點可惜,不過還是thank for your wishes~ ^^

    回覆刪除
  2. ^^
    對呀 不要太早離開呀
    我們去找你補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