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15, 2007

[Works]圓滿幸福廣告

跨過了連日狂風暴雨
跨媒整合歡樂劇組 朝向陽農場出發

從演員到組員都超專業,陳正翰被我邀來擔任男主角,還有小悍將的學姐,很登對呢^^ 天爺爺對我們很好,一到就出小太陽,光影映在白牆上,讓眼前的白木屋,閃耀著幸福光芒,所以 很快就完成任務回家嚕!!! 看我們滿意的check帶子~




這個廣告的某個鏡頭 要描述一對正訂婚的新人...

拿著白木屋囍餅,向大家宣告

" 因為有你們 ,所以我現在擁有這份圓滿幸福 "

充滿感恩的溫馨畫面



第二天 中午 我們在五館前招搖地拍攝另一段腳本,請到豬妹妹來擔任演員,在五人潮洶湧的五館前草地,我們跨媒歡樂劇組真是陽光!!!


之後到一家超可愛的兔子餐廳"洛貝茲城" 趕拍求婚的戲。店內全部都是用兔子的飾品...還有真的小兔兔,讓大家陷入瘋狂!! 但是當攝影機一架好,專業的片場馬上肅靜,尤其是求婚的時刻...真的像時間瞬間被凝結一樣,好逼真!!! 很開心我終於可以擔任接待角色、專業的導演小悍將一直很賣力、攝影大師黃于跟豬不斷在片場穿梭、一向認真的怡秀敵不過可愛兔子功勢,竟然偷懶起來~ 配上很對味的男女主角,讓我們這支廣告很快就圓滿殺青 !



這次拍廣告的經驗,超棒

認識了一群在拍片上很厲害的人 學到很多東西

更感受到我們的魔力

讓鏡頭下的陳正翰

如此深情款款

謝謝肥哥 還有漂亮的學姐,有你們的友情贊助,才能這麼順利。

(感謝黃于&豬的照片提供)


陳正翰...

謝謝你那麼認真的到處借衣服、幫忙搬器材、載東西

還要被我恐怖駕駛的魔音摧殘...

這次不只欠你份人情唷 我還欠你一頓飯


這樣就可以再見到你哩^___^

真的很 捨不得你們 ......

應該還不到要說再見的時候吧


以後還要常連絡唷~^^~




2 則留言:


  1. 陳肥這樣真的有帥到

    如果臉上的肉可以再少一點就好了...

    回覆刪除
  2. 哈 我這裡有很多帥氣照唷
    便宜賣你一張10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