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17, 2007

[ Mood ]混色


這一陣子的心情就像 調色盤旁的洗筆水

無奈的被摻入不同顏料

畢業離愁。咖啡色。

期末壓力。靛藍色。

梅菲斯托。深紫色。

好友歸國。青綠色。

期待加溫。粉紅色。

漸漸混色成 憂鬱的暗灰色

加點白色 好了

沖淡一點憂鬱

歡樂跨媒。純白色。

是我這學期 最大

也是最後一個期待

4 則留言:

  1. 好酷的文章唷!!!
    我喜歡
    很多顏色都有我耶
    >///<

    哈哈

    讓妳的白色多一點^^

    回覆刪除
  2. 怎麼最後變灰色阿

    快恢復彩色阿~甜美小王

    我明年一定會去看你的畢展的 哈哈!!!

    回覆刪除
  3. 噗 黃于哪有你呀= =+
    你是黃色的耶 哈哈
    這篇我是在惆悵耶...不是在搞笑....


    佑如>"<
    我好想念妳們唷...
    不要太快回台北
    你明年5月不是還在溫哥華嗎?

    回覆刪除
  4. 超酷的~
    用顏色來代表你
    感覺超適合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