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28, 2007

[Works]ILLUSION

這張圖描述一個愛情故事

有男女主角跟一個默默離開的第三者
男主角是音樂家 女主角愛貓


「藝術與科技整合」


大學三年覺得最豐富 最驚艷的一堂課
老師每次教的東西
都是從來沒看過的神奇法寶
很多可能一輩子自己都不會接觸到
隔週一次的presentation
每個同學都好像教授
除了精彩的作品之外
還有更多不同觸角的資料
連老師都跟我一樣猛抄筆記


看到老師在世界各地看的藝術品
含跨科技、數學、工藝、自然......
突然覺得
自己在設計這個領域好幸福
任何眼前所見的美麗事物
都能把它以不同型式帶到自己的工作上



以後 一定也要向老師一樣^^
不論年紀多大
都要努力持續學習
到世界各地 見更多驚奇的事物
創造自己的驚奇
更希望這些知識 會一直記在我未來的設計路上
驚艷我的作品

2 則留言:

  1. 哇~感覺真是含意深遠的一幅畫耶
    果然是小KING!!!
    但我也真的好想看看你說的超屌的藝術科技整合唷
    竟然沒趕上這門超棒的課~
    我們系上大家的才華洋溢的大將感覺都在這門課裡了!
    很酷耶~~~
    下次讓我看看一些屌作品啦
    提升一下我的LEVEL哈哈

    回覆刪除

  2. 這堂課我真的很喜歡^^
    希望成績也像大家的作品一樣
    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