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25, 2007

[ Life ]偏執狂


最近不用上班 我的心情像在旅行

這個星期 每天睡到自然醒

飽足低 迎接溫暖又刺眼的正午大太陽!

然後開著我的小車車 在臨家附近探險~

為什麼只在家附近探險呢?

因為我怕黑 所以只能白天到處溜搭

認識一下這個6年都不太了的迷宮

發現迷宮裡 處處是寶藏

可愛的小孩背著令人懷念的書包 中午就放學回家

老婆婆總是會在下午三點的時候 把老伴推出房門 在陽光下替他搥背

豔陽高照下的鯉魚 跟死魚一樣躲在石頭底下遮陽

THEN?

別以為我的日子就像老人一樣那麼無聊

愜意完總是得做點正經事....

終於 懶惰鬼愛上了補習班

我要大聲宣示 ! 不是因為那裏有帥哥唷

But why? I don't know that ~ haha...

在這個英文補習班裡

我看到力爭上游的大學生 拼死拼活的高中生 半死不活的國中生

也有白髮蒼蒼的媽媽和失業者

左邊是精神抖擻 看似可以上哈佛的有為青年

右邊是貧打瞌睡 眼睛塞滿眼屎的口水少年

中間的我 也是該選邊站的時候了

經過3小時的抗戰補完習 不一定拖著疲憊的身軀

看完每天必看的三部連續劇 大吃消夜!!

複習完單字 洗個熱水澡

nite!!!

see u tomorrow~ ^^


5 則留言:

  1. i back
    不過你知道我從哪回來嗎?!

    很久沒聯絡恩~~~

    對了...我要延畢...

    回覆刪除
  2. 哈 我知道呀 ~從大陸回來嚕!
    對吧?

    整個暑假都找不到你 打聽了很久呢~
    ??為什麼要延畢呢? 你又沒轉系....

    回覆刪除
  3. 還"打聽"勒
    我笑了

    因為我搞個雙主修
    很酷吧
    我想我是瘋了
    不過你還是要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
    玉芹說他也要來的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哈哈 對呀
    是真的友打聽哩
    因為我們要約你去香港呀
    我跟藍鈺婷還有盧意淇!


    挖賽 這年頭這麼流行雙主修唷
    大家都去湊熱鬧有必要這樣嗎~ㄏ
    加油嚕!

    回覆刪除
  5. 因為人就是在爆肝中成長
    所以去雙主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