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08, 2007

[Movie]Alone 連體陰

看完後的夜晚 我不敢去洗澡 躺在床上 不敢張開眼睛

原本想放別的圖片

不過這是我覺得最不恐怖的一張>"<

劇中有非常多... 需要思考的恐怖爆點

也有很多 可以預見的鬼怪

跟鬼影一樣 劇情非常有創意!!!


不擅長看鬼片的我 被嚇到想衝出電影院

看完之後卻回味無窮 但我不想在自己的部落格裡面寫劇情

因為太恐怖了 哈哈


結局大逆轉

提醒各位可以注意看 連體嬰的左右方位

值得一看的鬼片!!

5 則留言:

  1. 好....可怕唷
    你竟然...去看了@@

    我推料理鼠王
    場景超像真的^^
    GOOD

    回覆刪除
  2. 對!!!

    而且那位美食評論家長得很像張弘毅
    哈哈!!

    回覆刪除
  3. pu...張弘毅?
    我這周六要去看!!
    期待~~~可愛的老鼠^____^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
    對呀
    老王他們也有發現
    太幽默了!!!

    回覆刪除
  5. 有好好笑
    害我一直認真看張弘毅~~

    老鼠真的好可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