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22, 2007

[ Life ]再見了 我的老夥伴

上禮拜五 颱風天

我載著老媽 不畏風雨地 

帶著我近五年黃金時段的新夥伴回到家

IBM - R61 A19

.

雖然他沒有炫麗的外貌 長的很標準

不過實在的功能 讓我超心動的馬上把它帶回家

.

昨天 我在新夥伴的面前

硬生生低 把舊夥伴的硬碟拔出

新的不去,舊的不來 總有一天要離別

用了六年的桌上型電腦 有著深厚的感情

.

謝謝你 第一次讓我知道跟電腦打交道需要用感情

第一次讓我信任冰冷的鐵塊 其實可以跟人類做朋友

謝謝你 幫我完成無數的作品 也從沒有讓我在當機中驚慌失措

謝謝你 經過6個寒冬與6個酷暑

一起度過了最頭痛的爆炸時刻與 最開心的電影時間

謝謝你 直到最後一刻 所有的資料、零件 仍然完整無缺

我會帶著強壯的硬碟 讓你永遠不死低陪在我身旁^^

.

換了筆電 改變了過去的使用習慣

也換了牌子 從過去的HP忠誠者 到第一次使用IBM

雖然你已經從美國人換戶籍變成大陸人 也改名叫聯想

我最近十分敬佩大陸人 相信裡面一定會有不少神奇效果!!

好夥伴~ 以後就靠你嚕

我一定會很快愛上你的~

4 則留言:

  1. 你這篇網誌和有一部紀錄片感覺很像唷
    "我的七四七"

    但他是對他騎了多年的機車
    利用紀錄片
    算是對他寫了一篇情書吧
    哈!

    ps.學校有這部片唷!因為我有建購!嘿

    回覆刪除
  2. 哈 那開學我一定要快去借這部747
    話說~ 747不是噴射機嗎?

    我也來幫我的電腦拍個紀錄片好了 ...
    我出生的第一台電腦 還留著呢^^

    回覆刪除
  3. 但它是包含在<2002-2004觀點短片精選>中唷!!

    哈!747是他的車牌號碼啦!!


    我最近看了網路上大推薦的"小太陽的願望"
    真的有好看到!!!!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了^^

    回覆刪除
  4. "小太陽的願望" 我沒看過耶
    不過之前有在藍祖蔚部落格看到^^
    感覺就是個很感人的片
    有機會去借一下 出DVD了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