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11, 2009

[ Life ]My sweet apartment

"Via Pompeo Neri 13, No.10, Milan, Italy"

Cheers~~To celebrate we can live in together!!!

I think we will have the party every night!!

今天是開學前兩天的夜晚 Yoshi說要來辦Party!!

這個溫馨的大公寓裡 現在住了5個人(含我媽)

大家各自準備了一些料理 偷懶的我跟媽咪

竟然沒有參與準備工作 一回來就吃飯而已 哈哈

.

今天要來好好介紹我的室友們 (他們三個是同班同學唷,都是產品設計系)

Fion‧前兩天才搬來的台灣女生 ;

已經是個工作多年的產品設計師,兩年前來看了米蘭家具展後,決定要放下手邊的工作,再次出國進修,燒了一手道地的拿手台灣好菜唷!!溫柔又有氣質的大姐姐,我想以後我的胃就靠她了!! 可惜今天大家顧著吃飯 害我沒拍到她的臉XD

.

Yoshi‧日本男生(右) ;

30歲的大哥哥,雖然大我很多歲 但整個就像小孩呀! 講英文超級不輪轉...但笑容超可愛,常常說"搜哩" 哈~感覺他的義大利文都比英文好 ! 已經住了一個多禮拜,從一開始不知道要聊什麼,到現在都會打招呼,隨便亂聊了~而且他做的沙拉好好吃^^

.

Ken‧泰國男生(左) ;

24歲,以前唸室內設計。今天我們才正式"開始講話",他的英文很好~不過臉長的有點兇,直到我問一句"Are u a humorous guy?"雖然全場傻眼...只因為我認識的泰國人都是瘋子XD 而且泰國的廣告好好笑! 有別於30歲的大男孩yoshi,Ken顯的老成又穩重,但骨子裡其實是個瘋子~而且也是大廚,超會做泰式料理的!! 看樣子我今年不學會吃辣,要對不起自己的嘴了>"<

.

飯後大家開始猛灌香檳跟啤酒,果然大人的世界就是要"喝過了才會聊開",可憐的yoshi...一旦可以用英文順暢的跟Ken溝通,就幾乎無法與yoshi亂聊了...大家從工作聊到理想,聊到為什麼來到Domus,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故事,卻從遙遠的彼端選擇同一個地方,一起創造未來的故事。很高興我的室友感覺都是有趣的人!!唯一缺憾是他們超超愛抽菸,又愛喝酒(因為義大利酒實在太便宜了) 希望吸二手菸不會造成死亡= ="期待未來的生活,一起熬夜拼設計案吧!! "Via Pompeo Neri 13"將會成為我們溫馨的工作室!!!

.

2 則留言:

  1. 我覺得那位泰國室友
    還真的很不像泰國人耶!!!
    那他到底是不是幽默的傢伙咧???
    如果是那就恭喜你!!!
    認識瘋狂的泰國人啦~~哈哈!

    好棒唷室友一起開的趴梯
    這讓我想到某一部日劇"friends"
    也是一群很棒的室友
    很常一起開趴梯
    超羨慕你的阿~~~~

    對了!
    你的鏡頭真的很棒耶
    照片都拍得超漂亮的!!!
    好有fu~~~酷!

    回覆刪除
  2. 哈哈 對呀 他長得比旁邊那位更像日本人!
    是呀 是個表面冷酷 但應該會很瘋的人
    重點是 很有設計人tone
    還沒看過他們的作品...
    但我想應該很不錯!^^

    明天每個系會跟自己系上的人present以前的作品
    我好緊張呀!!各方高手~
    但我們班好無趣...人超少~.~
    不像Product Design 全部有60人!!
    超酷!! 好像聯合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