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13, 2009

[ Life ]Opening in DA' 2009

今天開學了!!! 聽了一整天的義式英文 我頭都暈了

終於! 到開學的日子嚕~

一早跟室友們一起走過雪地 一起坐公車去上學 真像小學生^^

每個系上的人一起坐在中間的大教室 真像聯合國

今天在Domus 開學的系有 Master in Design(Product Design)、Fashion Design、I-Design三個系,另外兩個都超超超級大班,我們班竟然只有14人...而且台灣人就佔四個,可見台灣人對互動裝置的了解,比其他國家來的多嚕。有這麼多台灣人互相照應,其實內心是很感動的,畢竟在義大利街頭,幾乎看不到東方人臉孔。果然又是一樣很明顯的,一看穿著打扮就知道是哪個系,穿很fashion的就是Fashion Design,奇裝異服的就是Design,很樸實的就是.....我們班 XD

我想選擇來Domus的都有一個共通點,為了"米蘭"這個設計時尚之都的環境,或許一年之後所有人的思想創作裡都會多一份時尚品味吧!

延伸閱讀: Domus Academy 的介紹

.

7 則留言:

  1. 哇屋~
    光看到你的照片就讓我緊張了起來.....

    是真的都要用英文了耶!!!!!
    還全用英文上課如果是我一定會瘋掉
    或是睡著.......

    我覺得你介紹各系的服裝很好笑
    一看到你說你們班是走"樸實"路線..
    我就莫名的想到以前我們班耶!!哈哈~

    不過你們班有四個台灣人
    感覺很不賴耶~!!!!!!

    你在你們班應該算挺年輕的對吧??!!!??!


    祝你開學愉快唷!!!!
    加油加油 ^^

    回覆刪除
  2. 真不錯 跟室友的感情很好^^
    不會明年就帶一個回來吧!!!

    開學真讓人緊張耶>"<
    哈 豬說的好中肯唷
    "樸實"的我們班~

    加油加油~~~
    你的英文會進步神速的^^

    回覆刪除
  3. 國王你要加油唷
    未來的互動大師^^

    回覆刪除
  4. 國王國王
    我們好想你喔
    我和豬上班的時候
    想了很多瘋狂的東西要和你一起玩
    然後說著說著
    又開始想你了

    回覆刪除
  5. 對呀~我也好像念妳們
    昨天我的網路壞了...我差點崩潰>"<
    感覺好像要跟台灣脫節了...

    現在只上課兩天 就有點想回家了
    幾乎都聽不懂台上的人在講什麼 (只有講笑話聽的懂= =)
    希望妳們在台灣都很好!!
    其實我也不太敢去看妳們部落格
    上次看一看豬的差點落淚...
    好想一起去哪裡哪裡玩 看展覽唷>"<

    都要好好照顧自己 不要感冒唷!
    我在這裡零度都身強體健呢^__^

    回覆刪除
  6. ciao!!一個不小心就連到你這邊囉!好開心唷!
    我是今年九月要去米蘭唸書的女孩!看到你的blog我超超超超興奮噎!

    回覆刪除
  7. 對了你是讀怎樣的設計呢?互動裝置是指數位藝術嗎?像是錄像藝術那方面....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