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09, 2009

[ Mood ]thx everyone!


I will have a better experience than NYU for sure.

.

一直到今天 都還有人問說

你怎麼不選擇NYU-ITP?

怎麼不選University of the Arts London?比Domus好呀!

這個問題 我也在心中問了自己千百次

答案就是 "沒有為什麼"

.

有時候人生的決定是個機緣 是個衝動

或許相較NYU或倫藝大 Domus在亞洲的名氣比較小

但我相信 心感覺得到我要的是什麼

我可以給任何人 100個Domus比較好的理由

也可以給自己 NYU比較好的200個理由

或許在我到米蘭後的第二個禮拜有些許的體悟

感覺到自己可以屬於這個地方

是個比台灣更激發創作的國度

就因為一句義大利文也不會講

在短短的兩個禮拜 我感受到每個好心人臉上的溫情

僅能靠著眼睛與生活經驗 不斷的猜測每個生活細節

從舉步維艱的困難 到好似破關卡的樂趣

這讓我有想要創作的想法與衝動

.

謝謝每個關心我的朋友

請相信我的決定

我會過得很好 !!

更謝謝每個支持我的朋友與老師

有你們的鼓勵 不論將會遇到什麼困難 我都會努力的!

說真的

這個Crazy又Lazy的國家 真的很適合我! XD

.

3 則留言:

  1. 加油!!!gogogo~
    其實無論在哪,你一定可以設計出自己的style~
    我相信你的選擇,對你來說一定是最好的

    相信Crazy又Lazy的國家很適合你
    哈 因為你是Crazy又Lazy的寵物
    kiss~

    回覆刪除
  2. "這個Crazy又Lazy的國家 真的很適合我!"

    這句話也讓我更加覺得
    你很適合那兒~~哈哈!!!

    加油
    相信我們一定能見到你的好作品的 ^___^

    回覆刪除
  3. 哈哈 Crazy & Lazy
    真得是個很好的註解
    義大利人真是有夠free style!
    但也造就了他們無時無刻都romantic的個性吧
    真是可以讓我好好發揮
    灑狗血的地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