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30, 2006

[AIESEC] LCPe---Tiffany


今天終於選出,我們下屆的LCP分會會長了!在台下,我真的有點感動...看到兩位候選人,用心的政見。我看到了我們的未來!!

昨天晚上,我思考一整晚要把票投給誰這個問題...我看了政大、東吳跟東海的LCP候選人政見,當然也有看聖芬跟彥雄的。老實說...我真的有些氣餒,能夠去參選LCP的人,除了有一定的知識能力之外。通常也都有足夠的熱情抱負,與全盤思考的能力與Vision。反觀我自己...加入AIESEC快兩年,自己的部門沒有做好,更別提協助別的部門運作。AIESEC真的是我長期投資的各項活動中,最沒有績效的一塊。在AIESEC裡,所接觸的視野與經驗的確很不同,但是我很不明白...為何我的挫折感這麼大,我想一定是我投入的還不夠多、不夠專心吧...想要的東西很多,但是真正能做好的..可能只有一件。

未來,對我而言最重要的就是課業跟AIESEC,看著聖芬開心的當選、越來越有凝聚力的staff,我看到我們的未來。從日本回來之後,我要全心投入這兩件事,排除所有其他的外務了...我想要認真做件有挑戰性的事情了,就像...今天聖芬跟彥雄打了一場漂亮的仗一樣。

1 則留言:

  1. Interesting site. Useful information. Bookmarked.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