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11, 2006

[ Mood ]3/3-3/9時尚之資

時尚之資這部戲,從去年的12月初開拍,在昨天晚上殺青

耶~終於殺青囉~~票房還不錯唷!!雖然有點感傷,但全部安然落幕了~只有一個字~爽!!

第一次,給我30幾萬,玩這麼大的遊戲...。第一次,有這種事...讓我覺得這件事只有我扛得下來。這個資訊週...從美宣、網站、活動、選拔、靜態展...幾乎全部都被我嘎一腳...看到最後的煙火,還有抽重ipod的那個人臉上的"爽"....這一切,真的很酷~從三系結束之後,又能認識你們~好感動,又開心^^

我想說,小喜、大頭、Spidey...對不起,這整個過程中,我自認為掌控大局,埋怨你們做的太少...不夠用心。但是,不在其位不謀其政...如果沒有你們的包容和體恤,我也沒辦法這麼囂張= ="雖然,有時我真的無助的想哭,想打死你們~即使如此...你們還是笑著聽我指揮大家。還有......辛苦的工作人員,能認識你們...是這次活動的最大收穫吧,感傷的是...我總是如此匆忙的沒機會和每個人多說點話,但是看到大家都玩的很開心,我也很開心!!~相信我們的緣分會在這"絢麗"的7天後~持續燃燒的^^

終於結束了,真的有種重生的感覺。辦過這樣的大型活動後,知道很多事情....有時真的不是花錢解決就好了。"溝通"還有"感情"比什麼都重要,不論是跟學校、廠商、夥伴、甚至觀眾參賽者都要合乎人情的溝通。我想...以前的我太衝動,太理想化了...很多事情,不是都在我的掌握之中的(例如:斷電= =) 希望我以後處理事情,可以更圓融...想的更多一點。Self-Driven呀~這次我很努力的...實踐唷~我做的很開心...即使累到眼睛張不開了。不過現在,作夢也會笑~~

最後,謝謝上進、小嫚、小黃魚跟豬...你們才是我最重要的支柱^^

3 則留言:

  1. 你最酷了~帥斃了
    (kiss~)

    回覆刪除
  2. KING~~~辛苦你了啦!!
    不好意思阿...我好多事情麻煩妳!!
    不過也從你身上學到了很多很多~謝謝妳!!

    回覆刪除
  3. -轉自140.138.149.10北極光inforweek版-
    作者 Spidey (NO MIND)
    標題 辛苦了?
    時間 2006/03/11 Sat 18:57:14

    真的很謝謝妳?
    其實當初我是被騙進來的,
    一開始也不是我接總召。

    或許我有做了一些些事,
    不過我自己知道很多亂源都是出在我身上,
    要是我稍微懂一點,
    總召組就可以提升許多,
    也就不會害得那麼多人如此疲累了。

    其實最辛苦的就是妳和小黃魚,
    對於小黃魚我真的感到很抱歉,
    期間也非常感激妳常常幫我打氣,
    雖然大家只是因活動而暫時相聚。

    我很笨,平常不擅於表達及待人接物,
    雖然沒甚麼表達出,不過這次我最想感謝的也是妳?

    說來有點慚愧,
    以後如果有甚麼需要我幫忙的地方,
    也請儘管提出來,
    我會盡我所能幫到底的,
    活動結束了,課業上也一起加油吧?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