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26, 2006

[ Mood ]目標

我曾經跟你說過我知道自己想要做什麼
今天想了一下可以做兩種解釋

我知道自己最想要的是什麼
我最想要的是為我喜歡的人而活
而要做什麼再因為他而決定就好!
不然其實我還蠻喜歡無所是是悠閒的感覺~(雖然其實我閒不下來)

不過以上那點我做不到...因為我找不到啊!
所以我只好不斷的找事做找喜歡的是做來代替喜歡的....唉......
-------------------------------------------------------------------------
以上那段不是我的想法,是從朋友網誌上複製過來的
看到這段話,我很吃驚...現在,身旁很多人,都是以愛情為生活的目標了。
變成了...在愛情的中心,尋找世界。
有對象的,經營愛情;沒對象的,企盼愛情;剛失戀的...痛恨愛情。以前的我,也有很長一段時間...身陷在這樣的泫渦之中,有跟老豬討論過......如果我交了男朋友呀...應該會是一個很乖的女朋友吧。如果他希望我們有更多的時間相處,我會毫不猶豫的退系學會、不打工、不玩樂...除了學業、AIESEC跟我老爸媽之外...什麼都可以放棄。如果你說...不要吃什麼、不要跟誰說話、12點要睡覺...我就不吃、不跟他說話、11點59分前躺著.......

因為喜歡,我想我可以很自然而然的遵守這些要求,不過,我生活著是為了自己...為了自己的夢想和目標。現在所做的事情,不是為了填補沒有喜歡的人的空缺,也是實踐別的目標的過程。只是,當有一個人出現的時候,我把他放在比這些事重要的位置罷了......

楊士倫 我第一次看到你,是散發著光芒
滿眼都是熱情與抱負的樣子
不知道你發生什麼樣的情傷了...
但是你還記得曾經說過的,在課業與AIESEC的夢想嗎?
夢想與目標 不會因為喜歡的人喜不喜歡你而有所改變的...
抓住屬於自己的夢吧~加油!

2 則留言:

  1. 加油!!!
    老天爺它很愛你^^

    (突然覺得我留言留得真蠢 = =")

    回覆刪除
  2. Hi! Just want to say what a nice site. Bye, see you soon.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