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23, 2006

[ Mood ]總是不如意

今天我是真的不爽了!!!

做T-shirt王網站快一個月了~版型到現在還一改在改...我動畫都接完了,才給我一下子色系全改,整個是抄另一個手機網站。要抄別人東西,不要找我做嘛!!要管那麼多...到最後全都照自己的意思。之前就不要說的那麼漂亮~"我相信你的設計" ㄑˋ!!!

現在是怎樣?倒數兩天...你只是改個顏色...套別人的網站...要我的動畫和整個版一起改,那時間就等於重做!!! 你以為我是你的48小時職員唷?! 我都不用睡覺不用吃飯不用上課不用做事唷??? 還一個晚上打12通電話來通緝我勒~要全部抄別人還不簡單~去找個會flash的小毛頭接呀!! 找我幹麻~兜了一大圈,是請我來接動畫唷? 機車!!! 你想白花那麼多錢接動畫,我還不想賺勒~

明天你最好改變主意,這次沒簽約...我啥都不怕~!更不怕得罪你,大不了不做了!!!

4 則留言:

  1. 為什麼...我的作品沒辦法讓你滿意...
    為什麼...會不滿意到要抄別人的...
    為什麼...抄別人的~真的比用我的好......

    對不起...或許我還是不夠成熟到可以幫你好好完成這個站吧~做完這個案子...這學期不再接案子了,是程式寫太多...設計能力減退嗎?

    我是真的很想賺錢,但是我更想開開心心、誠實的做我最喜歡的工作......

    回覆刪除
  2. 哇咧
    酷耶~
    有魄力!!

    回覆刪除
  3. This site is one of the best I have ever seen, wish I had one like this.
    »

    回覆刪除
  4. Great site loved it alot, will come back and visit again.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