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06, 2006

[ Mood ]Happy Birthday~

3.3 祝我生日快樂^^








前兩天是我20歲的生日唷,感覺今年還滿有fu的~從晚上12點就有源源不斷的簡訊^^,跟可愛室友送的jack~~
3.3也是資訊週的開幕典禮,忙了這麼久,感謝老天爺給我ㄧ個艷陽天!! 果然我的祈禱有用呀^^

謝謝步美親手做的蛋糕~真的好好吃唷^^,你真的像大姐姐ㄧ樣...有你跟上進在,不論發生什麼事,都讓人很安心!! 還有很感人的AIESECer 來到五館為我加油!!看到你們來,其實我感動的要哭了~乃瑩!!謝謝你的卡片~因為你總是如此真誠的待人,讓我想全力的支持你!!! 還有耶穌的高級羽球拍^^ 嘿嘿~這樣我也要變成羽球公主跟你PK了ㄋㄟ!! 半夜送來的小蛋糕~超級好吃!!! 最開心的是,接到花旗的電話..."小king,我在你家樓下,生日快樂^^" 嗚嗚嗚...我都要哭了,你一定要加油唷~一定要考上好學校!! 我要把願望許給你~

那天,吃到了飛機帥哥請的午餐,老豬媽咪的晚餐~整個賺翻啦!! 隔天,我還跟媽媽爸爸到一家好吃的義大利餐館,帥氣高音歌手對我唱生日快樂歌唷^^還有~我最喜歡坐在車子上,看爸爸的車被加油站旁的機器洗澡了~ㄎㄎ~很久沒洗~今天爸爸有帶我去洗車ㄋㄟ~

這個生日~真開心^^看到了許久不見的林鈺芹。做了很多事情~但是...我忘記許願了= ="
就許~~~開開心心吧!!! 20歲了~~衝呀~我要完成我好多的夢想! 加油!!!

3 則留言:

  1. 昨天真的很謝謝大家都認真的為我們的開幕奮鬥^^
    謝謝老天給我們一個好天氣^^
    謝謝Spidey硬著頭皮上去剪彩= =+
    謝謝好心的阿婆臨時借我們桌椅跟垃圾桶= =||||||
    謝謝專業的酷大~一個人默默的裝好音響~默默的音控...再默默的離開...
    謝謝上進把場面控制的很好~
    謝謝黃魚跟繼昀佈置了整場旗子~
    謝謝小嫚把參賽者調教的這麼好^____^
    謝謝小胖~一直認真的拍照,在旁邊跟我說加油^^
    謝謝魯西法solo的生日快樂歌 XD

    不好意思~那些遲到被我罵到臭頭的人 == == 對不起黑~下次別再犯囉!!!
    不好意思~那些臨時被我叫來叫去~或是你怎麼叫我都不理你的人= ="
    不好意思~那些我沒感謝到的人~^^" 我都有看到你們的努力~

    唉唷~說不完了~總之~~你知道搭= =+ 謝謝所有的大家唷~~很多人都說~今年的資訊週比較盛大呢!!除了我們自己知道預算比較多外,
    更要有志氣的衝呀~讓我們今年活動更完美、完善!!!

    昨天的開幕,是一個很棒的開場白~~~接下來的活動一定要一場比一場好唷!!!

    大家衝呀~~~

    小king

    回覆刪除
  2. 我我我~~~
    你20歲勒~~~
    ㄟ~~~
    我我我~~~
    又忘記勒~~~明明就寫在上面~~~
    卻把大家生日忘滴一乾二淨
    我我我~~~
    沒藉口@@

    回覆刪除
  3. 哈~
    別這麼說呀~小美= ="
    你生日前要提醒我ㄧ下呀~~~
    今年你的生日 大家具再一起~~辦大一點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