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14, 2006

[ Mood ]網誌改版+Blog新寵物


嘿嘿,被老豬嗆聲~決定要來改版我的網誌囉~變成粉紅系列哩...

ㄧ改我之前的穩重風格呀!!! 漂亮^^

最近小黃魚也新申請了網誌唷,哈哈哈~大家快連去看!!!

有沒有看到~我左邊的連結~~我養了一隻部落格寵物唷^^

叫"小國王"~的小白兔~好可愛唷~~最近Blog真是越來越妙了~還可以養寵物勒!

3 則留言:

  1. 機!!
    今天我輸了
    下次再來pk

    回覆刪除
  2. 哈哈~要贏我很難啦= =+
    快po你的寵物連結來呀^^

    回覆刪除
  3.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