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10, 2006

[TraveL] TOKYO day1JAL成田日航

Japan-Start

日本,到的時候...是陰天,日亞航的精緻餐點跟細心的服務,讓我第一次感受到我將踏上這片土地。孤單的五個人...少了點出遊的雀躍,而我...還多了份天人永隔的離愁。

一路開向市中心時,已經是晚上了...日本的街道跟台北好像,笑說:只是招牌改了點日本字。晚上到了「JUSCO」賣場逛了一下,買了灌超可愛的奶茶...發現隔天大家都學我買,其實不是很好喝~哈! 之後到「東極房」嚐了道地的拉麵,吃了我生平第一次的泡菜^^ 晚上住的飯店叫「成田日航」我很喜歡這裡,結合了西方的水晶燈和藝妓回憶錄裡那種和服擺設。回寢室之後,和組員們拍了一段白爛的戲碼,其實還滿幽默的~.~ 覺得穿浴衣真是有趣,果然兩天後我就忍不住買一件了。寫個明信片回家吧...希望明日的旅程~豐富充實點...好讓我忘記某些突如其來的傷痛。

3 則留言:

  1. Interesting website with a lot of resources and detailed explanations.
    »

    回覆刪除
  2. Hallo I absolutely adore your site. You have beautiful graphics I have ever seen.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