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13, 2006

[TraveL] TOKYO day3-浪漫櫻花季

上野公園

一早,我們到了「上野公園」,很幸運今年氣候較暖,櫻花早開,我們到時正是櫻花盛開的浪漫季節。即使人潮湧擠、天氣炎熱,還是會看到很多身穿和服的婦人,就像小新爸媽一樣,會在地上撲藍塑膠套賞櫻唷!!中午還會有附近上班族,走來享受一頓風花雪月的午餐。我還到了裡面的「花園道荷神社」為媽媽求了個健康、青春永駐的符唷~櫻花真的是~超漂亮^^

淺草寺

著名的「淺草寺」,是Panasonic創辦人松下幸之助的發跡地,還有他所還願的「雷門」,所以之後這裡便以祈求事業興隆聞名囉~所以我老爸有我求的符~一定會生意興隆搭^^。一路上有觀音鈴、草鞋、雷門燈籠…還有好多的觀光客,還沒到夏天,就讓我們感受到日本的”廟會”熱鬧的氣氛了!!我還很應景的買了一件浴衣唷~~超好看!!!

超Cute日本貨

日本的東西真的看起來都好可愛唷~街上都是很會打扮的帥哥美女~連狗狗跟販賣機都超卡娃伊~這一餐我們吃了"天婦羅定食"還不賴^^

東大 學術交流+帥哥晚餐^^

快看!!右邊的小安大哥~這餐吃了3小時,我超lucky的坐在他旁邊,他說~我選擇考東大是因為我是哈日族呀!!這天算是有真正聊到日本的文化吧,知道很多留學生的心情還有生活需要適應的地方,讓我對日本有更多的好感囉~。他真的很有聰明精英的感覺,雖然是個驕傲的傢伙= =+不過很有趣又活潑~還說要帶我們去新宿逛街唷~可惜我隔日有約囉~不然我一定要跟大帥哥去逛街~~嗚嗚嗚...>"<

東京鐵塔

吃完了跟東大的學術交流晚餐之後~我們就跑到東京鐵塔看夜景囉~站在下面真的會感動到久久不能言語。在這樣繁榮的都市中心,這座鐵塔就像萬物源頭一樣,直直的佇立在黑空之中,閃閃發光。希望它不要被重建呀~

Expect Tomorrow

看了東京鐵塔之後,我們想說要去逛"明治通"沒想到走了大半天,一路從"惠比壽"到"新宿"都沒看到半家商店有開= =" 整個累死掉~但是很開心啦!! 能夠無慮的大搖大擺走在東京街道上,看著一條整齊又寧靜的道路,只有我們幾個台灣飛毛腿!! 超酷!!

回到飯店後,已經快2點囉...但是要給yossy的禮物還沒做完耶~.~超累,我割紙割到手都沒力了,眼睛一直不聽使喚...但是~還是得做完呀~老實說,好緊張明天的晚餐...語言不通,又不認得路~希望他們會感受到我的誠意^^ 我很期待能見到你們耶~yossy & Macha~^^

5 則留言:

  1. 下次帶我們去日本時,
    別忘了與帥哥吃飯唷 = =+

    回覆刪除
  2. 哈哈~ok呀= =+
    下次一起去東京的時候~
    我就可以當導遊囉~~地鐵達人~~~將將!!

    回覆刪除
  3. 真有你的! 你的Blog愈來愈美了!且很有料!
    你的照片照得好漂亮!
    我和爸後天就去桂林了 真可惜 沒能帶你一起去
    以後吧! 會有機會的!
    網站收到應有的報酬了沒?

    回覆刪除
  4. What a great site, how do you build such a cool site, its excellent.
    »

    回覆刪除
  5. Nice idea with this site its better than most of the rubbish I come across.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