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22, 2006

[ Mood ]你最近過的好嗎?

I miss you

大頭~這兩天,話題中偶而會提到你~其實你已經在我們的生活中...有很多很多回憶囉!~下禮拜三,就是你的告別式了...前兩天,我終於股起勇氣,跟你媽說兩句話...他很認真的在打字、學電腦...她很努力。你知道嗎? 你的留言板,現在還是好多文章~比你在的時候還紅呢~你不是總希望~有跟正妹一樣的高人氣嗎^^

跟你說...我們要搬家囉~這裡實在太遠哩,總不能~像以前一樣...老是麻煩你來載我們= =" 這個家你很熟的吧?! 我們曾經玩通霄、說秘密、吃包子...被鄰居罵勒>"< 記得我的房間還沒有窗廉的時候~你還幫我架了紙板、折了棉被~真是個好孩子^^ 再過兩個月就要搬家囉,你會想念這裡嗎? 我會想念這裡滴...也會很想念你來的時候。

上禮拜有夢到你耶~就像我們每週五聚餐一樣,你跟我們開心的吃飯~好像還打了我的頭>"< 然後再被我嗆~哈哈哈~

我希望...可以一直記得你

然後想起你的時候 都是開心的回憶^^

因為你總是無憂的 傻傻的笑呀~~

大頭 大頭 下雨不愁~

你能不能 偶而回到我們身邊 一下下...

2 則留言:

  1. Super color scheme, I like it! Good job. Go on.
    »

    回覆刪除
  2. Interesting site. Useful information. Bookmarked.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