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14, 2006

[TraveL] TOKYO day4-AIESEC台場晚餐

慶應大學KEIO University

逛校園的途中,突然有一群人用很大陸的口音跟我們交談,原本還以為是大陸的觀光客,一問之下才知道,是慶應大學的中文系學生,看樣子中國文化越來越搶手囉!!不過他們修的都是簡體中文,嘔~不要廢繁體字呀!!!這群人,帥氣又活潑,跟我們打成一片,還問我們是什麼大學,也就順便介紹了一下台灣,發現其實他們也滿了解我們的文化,小小的開心一下囉!!

新宿街頭

是不是有一種,很像走在台北街頭的感覺呀,東京的招牌都好長好長...路非常非常的乾淨。你看~都是漂亮OL跟帥氣上班族唷~每個人都像小跑步一樣...走的好急呀,站在新宿街頭...我不知道殺了多少張底片。每個畫面...都像日劇一樣,訴說一個浪漫的故事。

維納斯 商場、義大利晚餐

"Macha~wa ta shi wa Hotaru de su~^^"每次說完這句話,我後面就忘記要接啥了...好不容易跟他們約好在台場的小香港6.30相見。這天,Yossy(左)、father(中)、Macha(右)帶我去吃好吃的義大利餐~在超漂亮的歐式建築-維納斯裡面唷!! 這頓晚餐...吃的超豐盛,一開始都還沒自我介紹就東南西北的亂聊了~Yossy人超好^^送了我去富士山買的漂亮鏡子唷,而且他英文真的超棒!!即使我講的亂七八糟他都聽得懂~太厲害了= ="Macha今天則是穿了帥氣的春裝唷~之後想起來...在台灣問他日本天氣的時候~他好像有特別跟我強調他穿新的春裝耶~哈哈 超妙~今天的Macha超級不一樣的~雖然話還是很少啦,但是很努力搞笑...搶我的鏡頭~學路旁擺飾的姿勢之類的,而且帶路還一直迷路哈哈~超cute~^^。最開心多認識了"father"這只是綽號唷~他一直感嘆說這裡不是他會來的地方呀~~~然後用很funny的表情和音調努力跟我交談~cool^^之後還有用心的教我日文呢!!

情侶勝地-浪漫自由女神、彩虹橋、摩天倫...

晚餐後,我說想看"夜櫻"三個大男生開始苦惱起來~之後他們先帶我在台場到處逛逛~看著漂亮的彩虹大橋,我們在這邊唱了一首生日快樂歌給Janice^^ Yossy很感嘆的說~"這裡真的很美吧?要帶sweet heart來呀"Macha則是一直哀哀叫的說~"噢~couple~couple~~I'm single!!!"哈哈,日本的台場,是最有名的情侶景點,沿街都是愛心的飾品、漂亮的夜景跟很閃的情侶,這裡真的很漂亮~加上他們三個不停的跟我聊天、玩耍...大家互相比較台北和東京的不同。還有拍照拍的超high,father跟我打拳、Macha跟我跳舞(還偷牽我的手>////<),然後大家一起模仿自由女神...配上這美景,真的很開心^^能夠這樣子在異國...擁有像遇到多年好友般的回憶,就是AIESEC吧~

希望,以後還能夠再見到你們!! See you~in Indonesia~^_____^


4 則留言:

  1. 怎不收MACHA為寵物!

    回覆刪除
  2. Interesting site. Useful information. Bookmarked.
    »

    回覆刪除
  3. Very pretty design! Keep up the good work. Thanks.
    »

    回覆刪除
  4. 看到你去了不少地方, 觉得你的生活很有趣。
    每人的生活和经验不同,喜好不同。 想, 们活着的时候,认同自己的生活模式和品味,是享受,也是骄傲。
    在建一个网站,希望作为一个平台,让大家分享个所见所闻,所感所想。网站还改良中,可以请你成为会员,给 一点意见吗。只要你有有趣的短片,欢迎你上再到网站上。
    麻烦你~~
    http://www.ecpod.com/
    http://ct.ecpod.com/
    http://cn.ecpod.com/

    Lankwaifon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