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27, 2006

[ Mood ]今天 不算好日子

這幾天,不知道在累什麼...一早,睡過頭~沒去上資料結構,驚醒的時候,已經接近中午要華盛頓面試的時間。前晚有個奇怪的網站,把我嚇的半死...心緒整個亂了。好死不死...面試教授遲到20分鐘,我整個像熱鍋上的螞蟻,只是故作鎮定。12:45去見大頭最後一面的車就要開了,我卻還在等面試,其實就只差短短的10分鐘......

很急很急...所有不好的回憶湧上心頭...為什麼我總是在緊要關頭,事情卡在一起...哪邊比較重要~我該放棄哪一邊???在我的前一號進去的時候,我急的大哭了......我有多久沒有這麼驚慌失措了?打電話給彩凌...他應該也傻眼了吧~.~(thx..有這樣睿智的朋友~真好)之後紅著眼睛進入面試場...整場~他規定我用英文回答= =。前幾位面試者,都是中英交替,整個很不懂為啥到我不一樣...前兩題,答的很順...後面漸漸亂了陣腳了...爛掉= ="。英文~真的...這輩子我第二次失敗在這上面了~今天的晚上會再加一次!!好樣的!!! 集滿三個章~能不能給點優惠 讓我征服你= ="

面試完,接下來該怎麼辦?彩凌說..."我想你如果不去...就是會回想起來...難過很久很久的人。既然他那麼重要 是不是該去見最後一面?"掛了電話,就打電話叫計程車了...雨超大,自己坐車去,到了就結束了吧...事後想想,我真是瘋了,這輩子我還沒坐過800元的計程車...還得要去領錢= ="。

好險我有去...大頭,你真的...好可愛......以前看到你的笑容,大家都會跟著笑...現在大家看到你的笑容,全部都哭的好傷心,今天...我再也忍不住的大哭了......希望,這是最後一次...大家為你哭了,尤其是你媽媽跟阿姨。你不要擔心她們,我們大家會很用心的關心她。以後,想到你...就是要像你一樣 傻傻的笑 對吧?!

晚上,LCM...好久好久 我沒有見到AIESEC的大家了,春假之後就沒見過,不知道為什麼,今晚真的有種,好久不見的感覺 是因為大家都有點小改變了嗎?

印尼 study tour 負責人,我好想當...,不過乃瑩一句,希望是member...讓我微薄的勇氣,舉不起手來apply。不太懂 我意志堅強的勇氣一時是跑哪了....面對AIESEC的事情,我真的ㄋㄠ很多= =" 為什麼???因為英文嗎?應該不是吧? 我從來...不會為了這種"ability"層面的事情膽怯過...所以......Why?今天~發生太多事情了 可能,我的心 自動幫我婉拒某些事情了。太多情緒的負擔 可能沒辦法負荷了...需要點時間去沉澱吧......媽咪 你終於回來了~每次...你都好壞 在我這幾天無助的時候 又剛好不在。

我很想妳

我想回家

明天下午就沒課了...可是還要等別的事情...嗚嗚嗚...

星期五VP徵選完 我就回去...這週末留給我唷^_________^

4 則留言:

  1. Dear king,
    sorry >"<
    I have no idea about you want to be the person who responsible for Indonesia's study tour.
    I just thought maybe it's too busy for staff to handle this stuff, that's why I said maybe the position for new members.
    So....terribly sorry la >"<~

    Love you yo~~~
    Go home to see your lovely mami ^^

    回覆刪除
  2. Very pretty design! Keep up the good work. Thanks.
    »

    回覆刪除
  3. Nice! Where you get this guestbook? I want the same script.. Awesome content. thankyou.
    »

    回覆刪除
  4. Nice colors. Keep up the good work. thnx!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