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22, 2006

[ Mood ] Final Test Finish - 942


這學期結束囉~這剛考完最後一科-英文寫作 的心情真是百感交加呀~

等下就要去吃別人的慶功宴大餐了~

想想這學期做了哪些好事?!.......................................

...............................................老實說還真沒幾件.......

在課業上,= =可以說是非常不滿意...沒有自己喜歡的作品...

每個科目都表現的差強人意,嘆~

不過其他部分,想想還是滿充實的啦^^

終於,我用心invole AIESEC,正在為YZLC做點事

終於,我學著規劃時間、認真生活、照顧自己、珍惜家人

終於,稍微克服程式,即使現在還是沒長進

雖然,我失去了一個好朋友,但是這個傷痛讓我改變了一些態度

雖然,這學期我失去了一些工作跟機會,但是我學會了智慧的選擇

雖然,我的成績退步很多,但是至少我別的事情做的不錯

期許,我會記取教訓,下學期把分數賺回來

希望,等下的大餐很好吃^__________^

期待,暑假的special lif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