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30, 2006

[ Mood ]永安漁港

補記一篇 一個難忘的夜晚

喝喝,衝著阿達的一句話,我就這樣拋下忙碌的電腦桌,衝去永安了。沒想到彥雄也被拉去了^^ 一開始,就發生很好笑的事~阿達的鑰匙被自己丟到車廂裡了~~(哈..我只是想叫你看一下虎皮狗狗咩>"<) 然後,還買了好吃的爆米花^^ 聽大伯說他的輝煌情史!!! 夾帶一點彥雄無奈的往日情。(嘿嘿...一個很適合談心的地點) 結果居然連橋都沒走完= =+

最酷的是~大柏跟彥雄的漁港演唱會,把我喜歡的歌都唱完囉^^ 夾雜著背後的那卡西也是滿有台灣本土味的啦!!! 說著說著~想好好練回鋼琴了...沒有才藝秀~實在很囧(一直被逼唱歌 哈哈 ~.~) 不錯! 永安漁港 是個浪漫的好地方^^ 海風超涼~飆車很酷!!!(老實說..坐久了~騎到90也不是很可怕嘛!!!)

這一震子...跟VP Team、阿達、邊、慈盈、心愉...的感情變好~讓我很開心!!! 不能參加NCF...我原本以為沒這麼痛的 ㄏㄏ>"< 覺得~太好了^^ 我想...這樣的心情,就能讓我好好度過大三的@生涯吧!!! 還要...謝謝彥雄^^ 我知道~"事情沒做完不等於放著不管"~ 以後不會這麼貪心哩:P 要想辦法好好分擔^^ then... 你比我 想像的還要適合VPP^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