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10, 2006

[ Mood ]分身乏術


還沒開始正式期末考...已經有種分身乏術的感覺...

曾經有那麼一度~很後悔決定要去Berkeley一個半月

不去Berkeley 就可以去study tour 就可以去SNCF 也不用花掉一大堆錢

不用把所有事情卡在現在做完...可以跟媽媽度過一個暑假

可是能怎麼辦呢...

遊學是我大學生涯中,很重要的一個Goal.

明年要專業實習,這是最後的機會了......

我現在過的好痛苦 不只是身心疲累的煎熬

還有需要捨棄、犧牲某些東西的失落...

為什麼 做人要這麼辛苦呢?

為什麼 我總是如此的貪心呢?

.

相信 一切會好轉的

期待 我所期待的

13 則留言:

  1. 挨唷~
    考完試要吃大餐ㄚ~
    不過要先罩我圖學~!!
    都沒在上課呀= ="

    回覆刪除
  2. 噗~我笑了 ...囧>"<

    回覆刪除
  3. 有那麼多事可以選就很幸福了啊
    分一樣給我我幫你完成哈哈

    回覆刪除
  4. 加油唷親愛的小king :)
    每件事都有它存在的價值
    如今你選擇了這個就表示會放棄某些東西
    因此要更努力的把它做好才不會後悔
    呵~希望你有個難忘的暑假!

    回覆刪除
  5. 嗯^^我會的
    你也是ㄋㄟ~
    飛去哪裡呀?!我又忘記ㄌ= ="

    回覆刪除
  6. ㄚ蔣你不要騙人了啦!!!
    你也很忙呀~
    都見不到你= =+
    還要偷買肩膀

    回覆刪除
  7. 我要去找阿三!
    沒錯
    我要去印度XD

    回覆刪除
  8. HEY小KING
    天啊我跟你有同樣的感覺 > <
    我之前明明就一直計畫要去印度
    本來想賴在那兩個月的
    可是現在因為我還安排一些其他的事情
    我有空的時間變成15天
    花一趟機票錢去只去15天很不值得吧
    所以搞不好不能去了
    我只想跟你說
    相信自己的決定
    有所取捨絕對會得到收穫的
    既然當初做了決定 現在就不要後悔喔
    live life to the fullest
    by 暑假也不能跟爸媽一起過的好主人XD

    回覆刪除
  9. HEY小KING
    天啊我跟你有同樣的感覺 > <
    我之前明明就一直計畫要去印度
    本來想賴在那兩個月的
    可是現在因為我還安排一些其他的事情
    我有空的時間變成15天
    花一趟機票錢去只去15天很不值得吧
    所以搞不好不能去了
    我只想跟你說
    相信自己的決定
    有所取捨絕對會得到收穫的
    既然當初做了決定 現在就不要後悔喔
    live life to the fullest
    by 暑假也不能跟爸媽一起過的好主人XD

    回覆刪除
  10. 噗~小主人~= =+
    你幹麻這麼機動寫3篇呀~~ㄎㄎㄎ

    謝謝你的鼓勵^^
    最近雖然辛苦~但是能和妳們合作~~
    真的很開心又充實!!
    暑假我不在~
    你要好好努力唷~~~
    幫我在NCF多拿一點感動回來黑~
    我會幫你帶禮物ㄉ^^

    回覆刪除
  11. 喔喔LYDIA KING好感動喔
    你要帶禮物給我嘛 不枉費我疼你了XD呵呵跟你玩的
    我PO兩次純粹是因為我笨了點 一直覺的到底有沒有送出啊 = =
    不是激動的問題啦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