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16, 2006

[ Mood ]Six Story


今天回家之後 原本想做個電腦圖學 卻還是沒開檔

不過覺得自己做了一件有意義的事

跟一個系上學妹聊了一晚

-

有時後覺得 自己很會瞎掰 總是說一堆大道理把別人唬的一愣一愣

自己的行為卻還是很幼稚...沒有真正實踐

不過今天晚上~在告誡他的時候

同時也檢視了自己是不是 真的有做到之前對自己的期望

結果 雖然不是很滿意 但是有做到不少事情 讓我很感動

-

但是最讓我開心的是~

今天我得到了一個很誠懇的"謝謝" ^^超開心~

還有她對自己的一些承諾...不知道她對承諾這種事有多在乎

我有時也會隨便說說 還是都沒做到

希望 她是真的有放在心中^^

在鼓勵他的同時 我的心也漸漸

重整旗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