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04, 2006

[ Mood ]主動作對的事的人 才是贏家


最近...看了幾篇文章、跟一些不同的人接觸,有些感觸......

有些人對所有事情總是自動自發,有些人永遠等別人發號司令;有些人害怕自己多做了會吃虧,有些人怕自己少做了會影響別人。很多時候...看別人不做,自己也不做。有時候沒有人願意負責的事情...就會這樣沒下文。有些人介於中間--看事情做事。自己的事情做的很完善,團體的事情就苟且帶過。

有時候...是一種習慣,沒有人到垃圾、沒有人掃廁所、沒有人開始做報告、沒有人試著改變...,台灣人習慣有一個Leader在前面領導的感覺。當沒有人發號司令的時候...一切就停擺了...

今天去了ER FM,看到Vickey做了份Transition Package,真的很佩服...有很多歷年來重複出現的問題,一直因循苟且的被帶過。常有人說~"你不覺得我們應該?!..."說完之後就接"那要誰來做呢?" 為什麼一定要等大家一起做?! 很多人洞察了先機,卻沒有執行力將它完成。我很佩服Vickey...對所有事情,都是完善規劃、徹底執行,即使沒有人給他回應,或是沒有人跟她一起奮鬥......。但是~ 一年後的今天,她可以喜悅的享受成功,她是先驅者,一個主動作對的事的人。

我想要成為一個...成功的藝術家,是"生活藝術家",盡其所能的,完成每件事,讓它完美。我想改善我的生活環境,主動作對的事。我想要搶得先機^^

6 則留言:

  1. 你這個敵人=.=
    要搶光我們的先機.......
    太糟糕了~

    回覆刪除
  2. 三不五時
    一定要來看看
    總是會看到不一樣的妳
    一直在往前衝的妳
    不經意的我也想繼續>___<

    回覆刪除
  3. 耶~今天行銷學終於作完ㄌ^^超開心~~~
    我要睡覺!!!

    回覆刪除
  4. 這就是你所說的惡性循環

    回覆刪除
  5. you know what
    and that's what VP do

    we are the one who has to do "right" thing
    no matter how difficult
    we have to do

    that leader mean in a organization ^^

    回覆刪除
  6. Super color scheme, I like it! Good job. Go on.
    »

    回覆刪除